有雷慎入!【自殺突擊隊】現場拍攝片段流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再次提醒,接下來的文字及影像內容皆涉及本片劇情,請觀者自行再三斟酌觀看◎

  由DC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自殺突擊隊】(暫譯)從製作期開始就不斷有相關照片跟影像釋出,「小丑」造型照三部曲「自殺突擊隊」團體定裝照,再來便是拍攝現場不斷流出的精采場邊照,已經足以讓觀眾看得心癢難耐。日前,Collideer更曝光數段現場的拍攝片段,捕捉到蝙蝠俠(班艾佛列克 飾演)和小丑(傑瑞德里托 飾演)在大街上展開精彩的飛車追逐戰,更拍攝到一群神祕的奇怪生物(角色),目前沒有任何訊息透露他們是誰。

  而不斷流出的場邊狗仔照及影音片段,也不禁讓人好奇,拍片現場的保密措施是否不夠嚴謹,又或者這其實是另一種反向操作的宣傳方式?

  【自殺突擊隊】集結了包括威爾史密斯(飾演Deadshot)、瑪格羅比(飾演Harley Quinn)、傑寇特尼(飾演Captain Boomerang)、喬爾金納曼(飾演Rick Flag)及薇拉戴維斯(飾演Amanda Waller) 等重量級卡司,史考特伊威斯特、傑西艾森柏格及凡夫俗子也將參與演出,【自殺突擊隊】預計在2016年8月5日於北美上映。

Joe Yabuki(@joeyabucki)張貼的影片 張貼


(影片轉自joeyabucki Instagram)

【自殺突擊隊】現場狗仔照流出!傑瑞德里托狠打瑪格羅比?!

一次看個夠!【自殺突擊隊】人物場邊照曝光!

看到傑瑞德雷托版小丑,元祖傑克尼克遜的“心境”是?

潮流or短視?幾個值得觀察的好萊塢電影現象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