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殘酷又極具魅惑【暴風雪中的白鳥】雪琳伍德莉演床戲不遮掩

  從【分歧者】、【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叛亂者】一路走來,雪琳伍德莉越來越能抓住自己的節奏,這次她在新片【暴風雪中的白鳥】裡面演出一個青春無敵、情慾無底線的少女,可以說是擄獲了美國少男心,甚至還有網友說:「趁著雪琳伍德莉尚未年華逝去之前,好好欣賞她令人驚嘆的美麗胴體,絕對值回票價!」雪莉伍德莉表示看過導演的【神秘肌膚】之後就將他奉為神人,也一直期待能夠跟荒木合作,在看【暴】片的劇本時對於青春期少女的性愛幻想有著相當深入的著墨,跟她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出入,因此積極爭取演出機會。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四歲出道最近星運頗夯的雪琳伍德莉甚至被美國媒體盛讚有年輕的茱蒂佛斯特態勢,已經成為美國青少年偶像的雪琳伍德莉覺得遇到一個可以信任的導演非常重要,由於葛瑞格荒木以往一直在青少年對於性愛的徬徨與迷惘的議題表現突出,因此她認為在【暴風雪中的白鳥】裡自己完全不擔心觀眾帶著異色眼光來看這部電影,反而在戲中她跟伊娃葛林兩人的對戲以及電影充滿轉折的劇情更具張力!「你很少會在電影裡面看到女主角能夠勇敢去追求異性,以及如何去探索青春情慾的內在騷動,這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雪琳伍德莉即使在好萊塢炙手可熱,但是卻有著跟時下一般青少年不一樣的叛逆,就是她喜歡自己種菜,她說:「我把種子種在土壤裡,然後看著他們成長茁壯,感受到他們的養分被我的身體吸收,實在是太棒的一件事了!」所以雪琳不只是個素食者還是個不愛用3C產品的超怪咖,但是也因為她擁有自己獨特的信念,使得她能夠在好萊塢走出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