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又感動!台灣首映全場笑呵呵【貝禮一家】邀柯文哲全家欣賞

  在法國狂賣23億台幣的電影【貝禮一家】(La famille Bélier),昨晚(5/26)在台舉行電影首映會,由於題材充滿正面能量,加上女主角寶拉的聾啞爸爸要選市長,電影公司便費心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首映會。雖然柯市長最後因為開會沒法出席,但市府勞動局長賴香伶及社會局等官員都到場欣賞這部評價甚高的電影,頻頻說「非常感動又充滿希望」。

  讓人感動的是,凱渥知名的聽障名模王曉書也趕來欣賞,她說自己雖然聽不見,卻和貝禮爸媽一樣、擁有兩個聽力正常的小孩,她從不因此減少對孩子的愛與照顧,因此這部電影特別讓她感同身受。這部讓王曉書激動推薦的電影【貝禮一家】,即將於後天(5/29)起全台上映。

  聽障名模王曉書看【貝禮一家】感觸深刻,她在有小孩後,因為自己聽不見,總會憂心日後跟孩子如何溝通。但她發現父母和孩子最棒的溝通方式就是「愛」,「愛」會讓彼此願意去了解對方。王曉書還說,她希望她的孩子長大後能像片中寶拉一樣展翅高飛,擁有自己的一片天,並「記住父母的愛,我們永遠是一家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曾被周杰倫評為「愛家好男人」的藝人劉畊宏,也和資深演員喜翔、【甜蜜蜜】【共犯】男主角巫建和,以及導演李啟源等電影界人士一同出席首映會。喜翔看完直誇「好看! 非常棒的電影,值得推薦大家來看」。劉畊宏則以「出乎意料的好看!」來形容【貝禮一家】,還開心地說「不只很感動,也很好笑!」,他說來看電影前已先看過預告了,「預告已經很好看,電影竟然更好看!」還說他一定會推薦周董來看。

露安艾梅哈故意唱很爛?【貝禮一家】初試啼聲勇奪凱薩新人獎

葷腥不忌!聾啞爸媽手語洩房事【貝禮一家】觀眾笑翻天

卡琳薇雅愛幫老公"吹"?【貝禮一家】榮登盧米埃影后

更多電影新星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