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街一號】張孝全殺手出任務 專業一條龍服務

影一   

  台製殺手喜劇電影【青田街一號】日前釋出前導預告『標準作業流程』SOP篇,引網友熱烈討論。其中看到張孝全載運屍體到洗衣廠後,經過五個步驟:裝袋、分類、輸送、警示、清洗,將屍體處理過程標準處理化。張孝全拍攝【青田街一號】除了接受兩個月的武術訓練外,也親自到洗衣廠實習,光是摺衣服的技巧就不比武術訓練輕鬆,尤其此次打造洗衣廠規模完全比造真實洗衣廠,一點也不馬虎,在清洗片中『屍體』過程,也時不時被提醒不要被燙傷,隨時得注意各台機器運作,免得真的洗衣變成洗身體。

  而日前【青田街一號】被媒體討論為恐怖片,此次釋放出的預告又多了懸疑與驚悚,但編劇之一陳玉勳名字一出現在預告上,就讓網友大大驚訝,直呼難道是《海馬洗頭》的延伸版嗎?只能說【青田街一號】未上映先轟動,監製李烈表示:【青田街一號】不是鬼片,但有靈異元素,有喜劇、有愛情,可以讓觀眾在一部片中獲得各項滿足的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今夏最猛、暑假最殺!結合喜劇、暴力、愛情、懸疑等多元類型全新台製殺手喜劇【青田街一號】,試圖在華語片市場開創全新類型,結合動作暴力場面與靈異特效,引入台灣風格類型電影的創新因子,將為今年暑假電影市場掀起最大震撼。影帝張孝全、犀利人妻隋棠與剛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萬茜攜手主演,堪稱年度最強卡司、華語電影市場最新鮮陣容。張孝全飾演百變殺手「青田街一號」,隋棠飾演風情萬種的洗衣店老闆娘阿姑,而萬茜飾演抓鬼神婆-林香,張孝全周旋於兩女之間的糾葛情感。當百變戰神遇上抓鬼神婆,猛鬼附身變囧鬼,引爆連串荒謬命案,一發不可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