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地震】票房奪冠 震出巨石強森個人演藝新高峰

華納兄弟   

本周巨石強森夾帶著天搖地動的威力與長年累積下的超人氣,以超出所有影評人預期的5321萬票房成績勇奪北美票房之冠。在台灣,【加州大地震】也以台北2287萬,全台7052萬的票房輕鬆奪下本周票房冠軍。

【加州大地震】同時也是巨石強森個人從影以來最高票房的作品,驚天動地的地震電腦特效配上巨石強森的明星光環,讓這部電影在北美吸引到的女性觀眾人數竟然超越男性,同時口碑的滿意度也很高,這在災難動作片型中稱得上十分罕見。

台北票房從上周五開始就一路開出紅盤,口碑一路向上攀升,周末三天共計達到2287萬,周日與周六的票房成績相比,僅僅微幅地下跌4個百分比,堪稱一票難求。中南部的觀眾,也全數動員。全台票房成績齊步爬升,行程相當完美的高票房走勢圖。IMAX 3D、4DX與3D的票房也全都很亮眼,全台總票房超過7052萬,除了電影的娛樂價值與巨石強森之外,觀眾這回也注意到了飾演巨石強森女兒的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加州大地震】不只讓她脫離花瓶的角色,被他們之間的父女親情感動到的女性觀眾也不在少數。

戲院方面預估【加州大地震】將會一路領先,直到【侏儸紀世界】上映之後才會真正遇到對手。

電影【加州大地震】由巨石強森與【地心冒險2:神秘島】導演布萊德派頓再度攜手合作,他在片中擔任洛杉磯消防局的空中救難人員,面對大地震帶來的大樓崩塌,地表迸裂,交通與電力中斷、水壩爆裂與隨之而來的一連串災難,他要如何在危急的關頭北上舊金山找到自己的女兒。

向英雄致敬!巨石強森錄製感謝影片感謝全球救難英雄

每天都這樣吃!巨石強森一日「猛肌食譜」曝光

「天災總以不同形式發生,不變的是家人的支持」巨石強森、亞歷珊卓實際體驗救難人員辛苦

更多【加州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