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要親兩下!」查寧泰坦新作【Two Kisses For Maddy】飾演單親爸爸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從早期【舞出真我】、【舞力全開】裡的舞林高手、【特種部隊】裡的身手矯健公爵,到曾獲得多項影展肯定的【暗黑冠軍路】中,的摔角選手,查寧泰坦成功演出詮釋不同類型的電影。而星途順遂的他,也將觸角伸向製作及編導,先是在自己主演的電影擔任製作,去年底更有報導指出查寧泰坦即將籌備首部導演作品,改編自【派特的幸福劇本】原著作家馬修奎克另一本小說的【Forgive Me, Leonard Peacock】,目前尚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在此之前,有媒體報導,查寧泰坦將加入索尼影業【Two Kisses For Maddy】的製作,並有機會擔綱演出,電影改編自馬修洛傑林(Matthew Logelin)的回憶錄,故事關於馬修和他的老婆莉茲是一對從高中就開始相戀的愛侶,在數年的遠距離戀愛後,兩人終於在洛杉磯完成終身大事並且定居於此,沒什麼比這更幸福的了:完美的婚姻、舒適的家跟即將到來的新生命,儘管懷孕對莉茲來說是很艱難的事,在2008年3月24日,他們開心迎接可愛的女兒瑪德琳來到這個世界。

  但在27小時過後,莉茲因為急性非栓塞撒手人寰,甚至還來不及親手抱抱夫妻倆期待已久的女兒,面對毀滅性的悲傷及隨之而來新手爸爸責任,馬修沒有讓自己過度沉溺於悲傷,為了女兒他決定勇敢向前。

  在書中,馬修分享了自己跟莉茲從相戀到步入婚姻的故事;而瑪德琳的出生讓他的生命重新有了依靠;而網路上的匿名關懷也是讓他有勇氣繼續走下去的原因。而書名《Two Kisses For Maddy》則是因為馬修每晚在睡前總要給女兒兩個吻,一個是自己的吻,一個則是莉茲的。

  【Two Kisses For Maddy】將由戴娜史蒂文斯(【愛情避風港】、【天算不如人算】)擔任編劇,而查寧泰坦接下來也將加入柯恩兄弟的新片【Hail, Caesar!】,以及X戰警系列【金牌手】獨立電影。

好萌好可愛啊!查寧泰坦女兒艾芙莉表情超像星爸

別忘了還有他!!金牌手即將登場!

查寧泰坦親口證實!金牌手將不會出現在【X戰警:啟示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