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問妳怎麼那麼美?卡特探員神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演出【美國隊長】中卡特探員一角的英國女星海莉艾特沃星運大開,再加上前陣子主演電視迷你影集「卡特探員」,更讓她的粉絲人數往上攀高。


  昨天,一位男粉絲在推特上po出一張艾特沃替美國某家雜誌拍的封面圖,並寫下:「為什麼妳可以這麼美?」當然,大家都知道這個問號並不是真的問號,而是愛慕、驚嘆的成分居多。

  本以為艾特薇會像一般好萊塢女星給個制式答案:「我吃得很健康、愛運動」之類的,但卡特探員果然是名奇女子,她酷酷地神回了:「為什麼我被修圖修很大?」
  其實沒有PS,海莉一樣美的動人,但現在的好萊塢的明星照,幾乎是張張都修很大,修掉皺紋細紋、修掉腰間贅肉、修長雙腳比例…,無論如何就是要PS一下!難怪這則推特文會在短時間內造成轟動,卡特探員,妳不僅美呆了,更是酷斃了!

隊長克里斯伊凡調皮無極限!這回新目標竟是舊情人?

超掉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NG畫面爆笑曝光

雷神帥到連【復仇者聯盟】隊友都淪陷!美國隊長:「他連XX都一樣完美」

美國隊長揪老弟高歌一曲,自彈自唱不忘對鏡頭放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