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聲音大!安娜坎卓克跟傑瑞米喬登靠"豪飲"培養感情

甲上   

  以《歌喉讚》等片在好萊塢佔有一席之地的女星安娜坎卓克,雖然有著清亮的嗓音和美妙的歌聲,但她一直對自己157公分的身高很不滿意,甚至常為此感到自卑,因此不斷訓練魔音穿腦功力提醒大家她的存在,不過除了音量和歌聲外,安娜坎卓克還有一項厲害才能,就是酒量,原來她和百老匯著名男演員傑瑞米喬登合作《最後那五年》,就是靠著把他灌醉培養默契,讓兩人在銀幕前親吻和床戲樣樣都深入!

  安娜坎卓克今年陸續推出《魔法黑森林》、《歌喉讚2》及《最後那五年》,都必須展現她高人一等的歌唱技巧,她在受訪時曾經透露,她從青少年時期開始,就對自己比別人略矮的身材很不滿意,所以雖然13歲時就在音樂劇上嶄露頭角,她依然不斷訓練自己的肺活量,而講話的聲音也一定要比別人大聲。最近她和班艾佛列克合作《THE ACCOUNTANT》,對戲時卻幾乎聽不到班的聲音,讓她才驚覺:「原來我的聲音這麼大聲,真是太不淑女了!」

  不過當初為了歌聲訓練的肺活量,讓她除了在音樂展現驚人的爆發力外,卻也有意外收獲,原來她的酒量也因此變好了,她透露在和《最後那五年》的男主角傑瑞米喬登合作時,因為彼此不甚熟悉,她先約他到酒吧喝酒以培養默契。但傑瑞米喬登說:「與其說是喝酒,不如說是把我灌醉!」原來當晚兩人到了酒吧後,先對飲了一杯啤酒,但沒過多久,傑瑞米就把啤酒換成可樂,結果引來安娜鄙視的眼光說:「是怎樣,你是19歲的大學生嗎?」為了不被比下去,兩人開始喝起了威士忌,到最後下肚的是什麼混酒都不知道了,當晚,傑瑞米喝得酩酊大醉,安娜卻清醒如常,兩人還因此交換了許多秘密。被問到是什麼秘密?傑瑞米笑稱:「我才不會告訴你,再說有很多我早就忘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有了這次喝酒經驗,安娜和傑瑞米在戲中格外有默契。《最後那五年》描述的是一對年輕戀人從濃烈的一見鍾情愛戀,到經不起時間和現實考驗,在婚姻五年後黯然分手的故事。不管是難分難捨的接吻,到乾柴烈火的床戲,兩人演來絲毫不扭捏,在詮釋愛情破碎的傷痛時也相當有說服力。

喝了再上!10位好萊塢以酒壯膽的演員

奧斯卡先聲奪人 安娜坎卓克今年連唱3部!

真的是歌喉戰!超強女聲安娜坎卓克尬歌挑戰「深夜秀」詹姆斯柯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