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憤怒鳥】、【刺客教條】授權展宣傳圖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即將在6月9日開幕的拉斯維加斯國際授權展 Licensing Expo 2015,吸引不少電影公司參加,主要是為了明年上映的強片搶先曝光宣傳,包括了華納影業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福斯影業的【刺客教條】(暫譯),以及索尼影業的【憤怒鳥】(暫譯)。不僅為宣傳電影,主要也宣傳各部電影的授權產品以及異業結盟。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可以說是2016年最受矚目的電影之一,【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正式揭開DC宇宙的序幕,並為接下來的【正義聯盟】(暫譯)鋪路。由班艾佛列克、亨利卡維爾、艾美亞當斯、蓋兒賈多特、黛安蓮恩、勞倫斯費許朋、傑西艾森柏格、傑瑞米艾朗、荷莉杭特等人主演,【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預計明年3月25日在台上映。

更多【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刺客教條】

 由暢銷同名電玩遊戲改編而成的【刺客教條】,主要卡司有麥克法斯賓達以及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電影版故事描述一個男人被神秘的「聖殿騎士團」(Knights Templar)綁架,原來他的祖先都是這個組織的死對頭「刺客」(Assassins)的成員。之後他被送回到歐洲中古世紀黑暗的十字軍東征時期,化身為身懷絕技的白衣刺客Altair。目前暫定明年12月21日上映。

更多【刺客教條】

‧【憤怒鳥】

 改變自風靡全球的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s,這群怒氣衝天的鳥兒們終於要紅上大銀幕。電影版【憤怒鳥】找來傑森蘇戴西斯、喬許蓋德、彼得汀克萊傑以及比爾海德等人獻聲配音。雖然詳細劇情尚未公開,但北美上映時間已經訂於明年5月,相信很快就能看到更多近一步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