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雞變冠軍!傑克葛倫霍新片【震撼擂台】全新預告重磅出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結合【洛基】跟嘻哈歌手阿姆,這就是安東尼法奎執導、傑克葛倫霍主演的拳擊電影【震撼擂台】,此片編劇柯特舒特曾表示,在編寫這部劇本時深受阿姆的音樂影響,原本也計畫由阿姆主演,不過因阿姆仍希望專心在音樂事業上,而後決定由傑克葛倫霍(【獨家腥聞】)領銜演出,而阿姆也為此片跨刀創作單曲,日前釋出了最新電影預告。

  不同於【獨家腥聞】中面黃肌瘦似弱不禁風的攝影記者角色,傑克葛倫霍的外型在本片中也有驚人的轉變,傑克葛倫霍在接受訪問時說道:「要演出拳擊手,你不能只有外型符合拳擊手該有的樣子,你必須相信你可以在那個世界存活。」這個故事是關於一個窮途潦倒的拳擊手,如何面對人生中的悲劇,努力在人生及擂台上繼續生存。

故事關於次中量級世界拳擊冠軍左撇子拳擊手比利(傑克葛倫霍 飾演),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拳擊生涯前途看好,還有個美麗的妻子(瑞秋麥亞當斯 飾演)跟一個可愛的女兒,在一次意外中他失去了摯愛的妻子,而同時身為經紀人的好友(五角 飾演)也離他而去。失去一切的比利淪落到一家地方的小型健身房,在那裡,比利找回對生命的熱情決定再次挑戰自我,站上擂台面對此生最艱困的戰鬥,贏回他所珍愛的人對他的信任。

  【震撼擂台】由【私刑教育】導演安東尼法奎執導,柯特舒特擔任編劇,傑克葛倫霍及瑞秋麥亞當斯主演,佛瑞斯惠特克、娜歐蜜哈里斯、五角等演員共同演出,預計在9月18日於台灣上映。

喬治克隆尼被綁架?!傑克葛倫霍、艾美亞當斯合演湯姆福特新片

我等著你回來...你為什麼不回來?!幾部苦等不到續集的電影

他們都是外貌協會?點名最愛名模大明星

本來這個角色是他演?! 8個因為粉絲拒絕演出賣座電影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