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教授曲家瑞ㄧ秒變身「禁慾系熟齡處女」【我的少女時代】金鐘影帝后加持

華聯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陳玉珊首執導演筒,攜手億萬票房【總舖師】、【女朋友‧男朋友】監製、也是金馬獎得主葉如芬共同打造,集結各世代人氣演員共同演出。除了【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社群網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之外,更力邀金鐘影后鍾欣凌、金鐘影帝屈中恆、麻辣教授曲家瑞、百變許傑輝與戲精那維勳演出。今曝光電影前導預告以輕快節奏表現青春歲月的嬉鬧與不知天高地厚,看令人捧腹的對話、看平凡女生對心儀男神的痴顛傻樣、看麻辣曲家瑞,破例首度演出『【我的少女時代】首支前導預告』。新生代演員五熊、《哇!陳怡君》女配角大文、網路紅人《這群人》團員鄭茵聲、基榮、歌手陳彥允及《大學生了沒》班底大鶴更一起在大銀幕中恣意揮灑青春。

  【我的少女時代】發佈前導預告,以主播李四端播報麥可傑克森於1994年來台的畫面揭幕,道出「每個時代都有一個巨星」,也帶出6、7年級生共同的青春記憶!學校是充滿能量的地方,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多數女生夢想著白馬王子,想著也許有一天電視上的偶像或她心儀的對象會來娶她,但萬一沒有呢?她決定自己追,或…與別人聯手一起追!這就是平凡女生林真心,由宋芸樺翻轉【等一個人咖啡】時的美美形象,扮醜且糊塗,與壞痞子【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飾演,一起聯手搞愛情破壞。

  本片卡司人氣各有擁戴,也跟片中角色在校園各有粉絲互相呼應。曲家瑞拋開在實踐大學任教的麻辣女教授形象,雖在【我的少女時代】片中仍執教鞭,但教導的對象從大學生變成高中生,教的是國文。有別於以往在媒體上的犀利形象,這次因應角色需要,穿起復古俗氣花襯衫,脖子以下膝蓋以上寸膚不露,更別想看到曲老師那雙性感美腿了。曲家瑞笑說:『這角色跟跟我本人其實一樣,完全就是個大家閨秀,到現在還沒出嫁,一生奉獻給教育!唯一不同的是她是老處女(大笑)。』

  新科金鐘影后鍾欣凌出演宋芸樺的媽媽,即興的台詞充分表現天下媽媽對子女的關懷,她跟同時是本片戲劇指導的許傑輝,一唱一合,逗得導演導演捨不得喊CUT,片中女兒篡改考試分數技術不佳,爸爸一眼識破,女兒無辜說紅原子筆沒水,媽媽理所當然的說:「啊妳不會去跟老師借喔!」飾演女兒的宋芸樺說:「這場五分鐘的戲他們可以狂演30分鐘停不下來!」對於鍾欣凌剛公布懷孕喜訊,宋芸樺開心的說:「恭喜媽媽,我要有弟弟妹妹了!」金鐘影帝屈中恆在預告中只先出現背影,轉身眼神兇狠,十足的機車教官模樣,就是影帝無誤!《終極一班》五熊與《哇!陳怡君》女配角大文飾演宋芸樺的姐妹淘,一起瘋狂愛慕校園偶像李玉璽。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校園玉女則由網路女神簡廷芮(DEWI)飾演,她的閨密來自另一網路夯團《這群人》的團員鄭茵聲。暢銷歌手陳彥允及《大學生了沒》班底大鶴兩人飾演王大陸身邊的嗆聲跟班,顛覆形象。陳彥允的熱情粉絲天天在臉書上留言示愛「給我彥允」,相較90年代小女生追偶像只靠著一直花錢買偶像照片,果然反應時代巨輪滾動的大不同!電影【我的少女時代】8月14日兩岸三地同步釋放初戀熱情、綻放一身是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