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誇張500人活體串聯!今年最具爭議性話題電影 挑戰人類瘋狂極限!

  就算沒看過《人形蜈蚣》,也絕對聽過這部片,因為電影史上幾乎沒有一部電影的殘忍及瘋狂程度能超越它!而現在,【人形蜈蚣3 】回來了!不僅手法更兇殘,場面也更浩大,並將於6/18(四)正式上映!

  《人形蜈蚣》在第一集上映時即造成全球話題,就在大家還驚魂未定時竟打鐵趁熱的拍了第二集,也讓執導的荷蘭導演湯姆希克斯成功紅到全世界。而這部號稱影史上最噁心、誇張、挑戰人性極限的作品果然拍了第三集,預告也在推出短短幾天後就有近百萬的點擊率,足以可見觀眾們對於《人形蜈蚣》系列電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據導演表示,【人形蜈蚣3 】不僅預算較先前一二集更為龐大,且由500人組成的超巨大人體蜈蚣完全實境拍攝無特效!即便導演宣稱第三集重點在藉由自嘲及黑色幽默的方式,來諷刺現下政治及社會的種種亂象,並保證沒前兩集噁心,只不過光想到500人口肛串聯到天邊的畫面,就夠讓人毛骨悚然了!

  【人形蜈蚣3 】劇情敘述殘暴的典獄長比利伯斯負責掌管美國最大的州立監獄,可是該監獄暴動次數、醫療費用及員工辭職率總是居全國之冠,但典獄長最煩惱的不是如何改善獄政,而是始終得不到囚犯與州長的尊重。不管祭出再嚴酷的懲罰,這些囚犯始終連乖乖排隊都不肯,這樣的情況終於讓典獄長比利伯斯神經斷線、全面失控!在州長最後通牒的壓力之下,比利的左右手迪威想到了一個絕妙但邪惡之計,一個可能改良美國監獄系統並且節省數十億經費的妙計,靈感竟來自邪惡至極的電影《人形蜈蚣》!活脫脫的人間煉獄正等著這500名囚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