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太太換人當?布萊德彼特與瑪莉詠柯蒂亞扮演特務夫婦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史帝芬奈特(【夜刑者】、【失控】)編劇,羅勃辛密克斯(【阿甘正傳】、【浩劫重生】)導演執導的全新諜報驚悚片,將由布萊德彼特及瑪莉詠柯蒂亞共同演出。

  故事背景設定在二戰期間,敘述兩個特務(布萊德彼特、瑪莉詠柯蒂亞 飾演)兩人在一次暗殺德國大使的任務中相識並相愛,但是兩人婚後並未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丈夫在婚後得知,枕邊人竟是德國派來臥底的雙面間諜,而他被下令要親手殺掉自己的妻子,面對國家的信任與家庭的背叛,他該何去何從?

  羅伯辛密克斯相當擅於表現關於人性的電影,如【阿甘正傳】、【浩劫重生】等作品,都深刻描繪人性的變化。後續他改變執導風格,成為動態擬真動畫類型的先驅,推出幾部動態擬真動畫作品【北極特快車】、【貝武夫:北海的詛咒】,獲得極高評價;辛密克斯雖鍾情於動態擬真動畫,但他也從沒忘卻執導真人劇情片的熱情,作品包括丹佐華盛頓主演的【機密真相】以及喬瑟夫高登李維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新作【走鋼索的人】(暫譯)。本片開拍日期尚未公布。

瑪莉詠柯蒂亞、蕾雅瑟杜加入多藍新片【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

【刺客教條】(暫譯)新成員出列!瑪莉詠柯蒂亞&麥可法斯賓達再度合作

根本是舞林高手?!小布與吉米法隆超爆笑尬舞嗆很大

麥克法斯賓達氣勢十足!【馬克白】首支預告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