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偷走我的女人!安娜坎卓克向艾蜜莉布朗特大膽示愛!?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歌喉讚】超強女聲安娜坎卓克竟公然穿上她與艾蜜莉布朗特的情侶印製T-Shirt,跟好萊塢女星艾蜜莉布朗特大膽示愛?

  繼安海瑟薇跟艾蜜莉布朗特在《Lip Sync Battle》對嘴PK之後,這次節目請到超強女聲安娜坎卓克跟約翰卡拉辛斯基在節目上對決。不按牌理出牌的安娜,除了穿上與艾蜜莉布朗特的情侶印製T-Shirt外,還在投影幕上放上艾蜜莉布朗特的大頭照大膽示愛,大唱1世代的《Steal My Girl》,直接跟約翰卡拉辛斯基(艾蜜莉布朗特的老公)嗆聲:「你敢偷走我的女人!」裝MAN耍酷的模樣,也讓觀眾看到安娜不同於大銀幕上的逗趣演出。

TBT to Pitch Perfect star Anna Kendrick going all out with One Direction's 'Steal My Girl'! It's Derek Hough vs. Julianne Hough tonight.

Posted by Lip Sync Battle on 2015年5月14日

真的是歌喉戰!超強女聲安娜坎卓克尬歌挑戰「深夜秀」詹姆斯柯登

喝了再上!10位好萊塢以酒壯膽的演員

高腰阿嬤內褲迎戰!安海瑟薇對嘴K歌尬艾蜜莉布朗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