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始祖背書力薦!【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幕後花絮公開!

UIP   

  派拉蒙影業與Skydance製作公司聯手推出的【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由艾倫泰勒執導,敘述人類反抗軍領袖約翰康納(傑森克拉克 飾)為了保護母親莎拉康納(艾蜜莉亞克拉克 飾)並捍衛未來,將士官凱爾瑞斯(傑寇特尼 飾)送回到1984年。但在凱爾出發的當下,事情有了意想不到的發展,造成時間軸破碎。凱爾發現自己回到了一個未知的新過去,遇上做為守護者的T800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 飾),還與他結為盟友,不過危險的敵人也緊追不捨。他們現在的新任務是:重啟未來…,台灣於7月2日震撼上映。

  在1984年,一名稱為終結者的機器人從未來回到了過去。這個新的經典電影角色深深吸引無數觀眾,包括當時還尚未成為製片的大衛艾利森。大衛艾利森表示:「【魔鬼終結者】系列與前兩集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為我帶來啟蒙,讓我踏上了成為製片的道路。對我來說,卡麥隆是影史上最優秀的電影製作人之一。我認為【魔鬼終結者】第二集重新樹立了現代賣座影片的標竿。我從小就很愛這個系列,它啟發我成為製片,因此這次能製作第五集就像美夢成真。」

  約翰得知「天網」將會從兩個方向對他下手:過去與未來,一但「天網」得手成功殺掉約翰,那麼人類與機器人之間的戰爭將永遠被改變!就在人類即將贏得這場歷史上最關鍵的戰役之際,為了防止「天網」有機可趁,約翰於是決定派遣自己的左右手-凱爾雷斯(傑寇特尼 飾)回到過去、負責保護母親莎拉康納(艾蜜莉克拉克 飾)的安全;但是回到過去的雷斯卻赫然發現,過去的歷史已經遭到竄改。

  詹姆斯卡麥隆表示,他沒有參與製作最新的【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所以當他受邀去看電影的時候,他把自己當成是一個魔鬼終結者的忠實粉絲,純粹是去欣賞一部電影,當電影開演時熟悉的場景畫面一一出現,感覺有許多跟【魔鬼終結者】第一、二集致敬的地方,這就漸漸吸引他的注意,尤其這一集阿諾從是一個T-800 MODEL101的終結者,換成是一個負責保護莎拉康納的父親角色,這就和第二集很像,還有,莎拉康納的角色很容易受到女性觀眾的認同,因為她展現出女性堅韌的力量,至於,約翰康納是如何變成最新款T-3000終結者,這是劇情的一大轉折,相信對喜歡【魔鬼終結者】系列的影迷,一定會希望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對新世代的觀眾【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也絕對是今年暑假最具高科技高質感的重點大片。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製片大衛艾利森的說:「【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不是重拍、重開機也不是續集電影,而是對卡麥隆原版作品的重新想像。觀眾就算沒看前幾集也不會看不懂,因為它是一部獨立的完整電影。然而,對看過前幾集的粉絲而言,會發現裡面有一些讓人驚豔的彩蛋。我們充分運用時空旅行的本質,走上一條分歧的時間軸,把我和很多觀眾從小就很熟悉的角色們帶往新的方向。」卡司名單上的第一位就是片名中的【魔鬼終結者】,由最經典的阿諾史瓦辛格回歸飾演。「【魔鬼終結者】不能沒有阿諾,」導演艾倫泰勒表示。「我沒辦法想像沒有他會是什麼樣子。阿諾和卡麥隆在一、二集中成功塑造這個角色,探索他很不一樣的面向,也讓他成為整個故事的重要指標,所以我很難放棄這個角色。」「我很高興能參與演出,」 阿諾史瓦辛格說。「我接到一通電話說大衛和梅根艾利森得到了版權,而我的第一個念頭是:『終於要拍續集了!我終於又可以出現在這部電影裡!』我知道編劇會是誰之後也很開心。我喜歡他們從頭開始述說故事的想法。」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重新改寫未來 最新預告全球同步登場!!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中文預告搶先曝光!

千萬別錯過!2015年必看電影15部

更多【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