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繼續唱下去!【歌喉讚3】將正式開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5月上映的【歌喉讚2】,北美首週末票房7千萬美金就已經超越第1集【歌喉讚】的北美總票房6千5百萬美金,迄今更已在全球創下破2億5千萬美元的票房佳績,在全球粉絲一起瘋阿卡貝拉的氣勢下,環球電影也確定放行【歌喉讚3】的拍攝計畫。

  根據報導,目前環球影業正在與【歌喉讚】1、2集的編劇凱佳奈協商,希望他能夠繼續編寫第3集的劇本;當然,目前尚未有任何第三集劇情的相關內容,但光是第3集有望開拍的消息,就已經讓人非常期待續集將如何發揮創意,讓這群超級女聲再次聚首,展現超強天籟。

  另一個值得關注的就是,安娜坎卓克跟「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是否會回鍋演出?照故事發展來看,他們是電影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但若是想請他們繼續演出,勢必要花上比前兩集更多的酬勞(酬勞分別是200萬美元/集),而伊莉莎白班克絲是否會繼續執導也還是個未知數。

  總而言之,【歌喉讚3】的開拍計畫已經蓄勢待發,你準備好再唱一曲了嗎?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一首電影神曲?

敢偷走我的女人!安娜坎卓克向艾蜜莉布朗特大膽示愛!?

真的是歌喉戰!超強女聲安娜坎卓克尬歌挑戰「深夜秀」詹姆斯柯登

就是愛「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登上雜誌封面人物

海莉史坦菲德 開口飆金嗓加入美聲女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