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世間情 《嘻哈世家》穩坐美國今年最高收視率影集寶座

福斯國際電視網   

美國今年收視率最高的影集《嘻哈世家》(Empire) 以豐富的奢華和音樂元素加上有如台灣本土劇《世間情》般灑狗血的劇情,讓它收視率一集比一集高升,從第一集1,390萬人觀攀到看到最後一集2,310萬人收看,堪稱史上最成功的影集之一。FOX將於6月11日起,每週四晚上11:00播出。

《嘻哈世家》中,由泰倫斯霍華飾演的的嘻哈音樂帝國鉅子路西斯得了不治之症,必須在三個兒子中選擇一個繼承人。老大安德雷有商業頭腦卻相當有野心,跟他的妻子為達各種目的可以出賣自己靈魂和肉體,老二賈莫具有音樂才華,但同志身分不受父親諒解,老三哈金是個玩咖嘻哈歌手,和一位女同志歌手傳緋聞造勢,也不斷和阿姨級的熟女上床。而與路西斯一起販毒籌措公司資金並頂罪入獄的前妻庫琪忽然提前假釋,誓言要奪回屬於她的一切。錯綜複雜的富豪家庭關係以及利益糾葛與腥羶色衝突,搭配上豐富的音樂元素,打造出美國今年收視奇蹟影集《嘻哈世家》。

飾演前妻庫琪的泰拉姬韓森,剛剛獲得電視評論家協會獎最佳女主角,她在戲中用盡手段想奪回公司股權,也努力試著挽回坐牢17年失去的親子關係,對付前夫則選擇了再次用肉體來贏回他。由於泰拉和泰倫斯原本就是老朋友,兩人演出激情戲時,必須時時注意不可一發不可收拾。泰拉日前受訪時表示,泰倫斯在拍激情戲時,會對自己的男性部位喊話,以求最好效果,而她為了澆熄泰倫斯的「太過激情」,就常常裝小女孩的聲音說:「爹地,你為什麼在我身上?媽咪在哪裡?為什麼要把房門關上?」這招通常能夠有效的讓泰倫斯慾火全消,重新專注在演戲上面。兩人戲外辛辣的對話,也完全符合了《嘻哈世家》劇情的重口味。

6/11即將首播的FOX最新影集嘻哈世家(Empire)灑狗血劇情超展開,一手建立龐大的嘻哈音樂帝國的Lucious得了不治之症,必須在三個兒子中選擇一個繼承人。老大Andre有商業頭腦,他想盡辦法離間兩個弟弟以鞏固自己的地位,老二Jamal具有音樂才華,但同志身分不受父親諒解,老三Hakeem是個玩咖嘻哈歌手,為了宣傳之利,選擇和一位女同志歌手傳緋聞。在Lucious苦於無法決定繼承人的當下,當初與他一起販毒籌措公司資金並頂罪入獄的前妻Cookie忽然提前假釋,誓言要奪回屬於她的一切...

Posted by FOX on 2015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