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森魅力太迷人!撞爛陌生人後照鏡竟然...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如果今天你的車被擦撞到,還是被好萊塢巨星撞到,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什麼?

好萊塢出了名超級nice的巨石強森,最近就在推特分享人性的美好。他日前開車準備出門,邊開車邊唱歌的他心情不錯,突然間聽到一聲「碰!」的撞擊聲,原來是擦撞到停在旁邊的休旅車,他當下心想:「Shit!糟了,車主一定氣死了!」

果然不久車主就現身了,巨石強森非常有禮貌地問:「先生,不好意思。請問這是你的車嗎?」但車主傻傻地看著他發呆了五秒才回答:「是我的車,怎麼了?」巨石強森馬上表示自己疏忽沒注意到間距,希望這位仁兄與自己互留下連絡方式,他願意付所有的賠償責任。沒想到對方依然傻傻地看著他,很慢才從嘴中吐出:「呃…請問您是巨石強森嗎?」

當然強森大方承認自己正是巨石強森本人,事後車主不但開心地跟這位明星合照,更直接豪氣地說不用賠償,讓巨石強森後來在推特上分享這個小插曲,還直說人性的美好,畢竟這麼難得被名人“遇”到,也算是可遇不可求的緣分。

therock(@therock)張貼的相片 張貼

每天都這樣吃!巨石強森一日「猛肌食譜」曝光

猛硬漢變小可愛?巨石強森挑戰「泰泰」泰勒絲抖肌肌

強震來襲!【加州大地震】 稱霸雙週票房冠軍 全台累計一億七千萬

向英雄致敬!巨石強森錄製感謝影片感謝全球救難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