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戀愛了!全新"嬌點"新登場,最新預告超可愛上線

福斯   

  廣受全球喜愛、歷久不衰的《花生漫畫》,今年將首度躍上大銀幕,以3D電腦動畫製作成【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電影,除了由成功打造【冰原歷險記】及【里約大冒險】系列的頂尖動畫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操刀製作,《花生漫畫》原創者查爾斯舒茲(Charles Schulz)的兒子克雷格舒茲(Craig Schulz)及孫子布萊恩舒茲(Bryan Schulz)也擔任共同編劇,並由執導【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的導演史帝夫馬提諾(Steve Martino)擔綱導演,以全新的3D動畫電影重現《花生漫畫》中眾多經典角色,最新中文預告片今凌晨已全球同步可愛上線!

  由查爾斯舒茲創作的《花生漫畫》,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連載漫畫之一,不但被翻譯成21種語言,並曾經創下同時在75個國家連載、每天有三億5,500萬名讀者的驚人紀錄,而它的電視卡通影集也曾獲得艾美獎,並成為電視黃金時段收視率最高的卡通影集。《花生漫畫》推出至今已經65個年頭,為最歷久不衰的漫畫作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角色-風靡全球的史努比更受到全球各年齡層的粉絲喜愛,印有史努比圖案的周邊和聯名商品琳瑯滿目,甚至連高單價的時尚精品都可以看到這隻小獵犬的蹤跡,史努比風靡全球的程度也由此可見一斑。

  今日更首度公布【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中文版海報,除了大家熟知的查理布朗、史努比、露西、奈勒斯和胡士托等人氣角色之外,還包括在漫畫中比較少出現的史努比的兄弟姐妹們,包括歐勒夫(Olaf)、史派克(Spike)、瑪布魯斯(Marbles)、安迪(Andy)和貝兒(Belle)全數集聚在戲院裡看電影,宣告【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即將登上大銀幕,超萌角色通通到齊絕對讓花生粉們High翻的海報設計。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另一個矚目「嬌」點就是菲菲(Fifi),這隻白色的法國貴賓狗從未在漫畫中現身過,但熟知史努比的花生粉們一定知道菲菲在早期電視版動畫中曾經現身,這次也將在電影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陪著史努比在追逐他的頭號剋星—紅色男爵(The Red Baron)的旅途中,並和牠發展出一段狗狗的浪漫愛情。【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台灣將於12月25日上映。

超強大療癒系!【寵物當家】首支中文預告上線超過萬人分享

【小小兵】背面全裸,黃色旋風即將回歸大銀幕!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