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三天連假看什麼?龍舟激似蜈蚣 電影【人形蜈蚣3】超應景!

暗光鳥   

  今年端午佳節有三天的連假,大家有計畫好如何度過嗎?曾因殘忍噁心程度被多國禁片,但卻又被觀眾視為挑戰自我極限的《人形蜈蚣》系列的【人形蜈蚣3】,將於端午連假前6/18(四)正式上映!事實上,此部電影特別選在這時候上映的原因也相當有創意,因為不僅端午龍舟激似蜈蚣,並需要多人共同串聯才能完成!如果你自認為膽子夠大、喜歡挑戰極限,歡迎來觀賞【人形蜈蚣3】,如果還能同時邊看邊吃肉粽而不嘔吐出來,相信朋友會對你刮目相看的!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人形蜈蚣3】劇情敘述殘暴的典獄長比利伯斯負責掌管美國最大的州立監獄,可是該監獄暴動次數、醫療費用及員工辭職率總是居全國之冠,但典獄長最煩惱的不是如何改善獄政,而是始終得不到囚犯與州長的尊重。不管祭出再嚴酷的懲罰,這些囚犯始終連乖乖排隊都不肯,這樣的情況終於讓典獄長比利伯斯神經斷線、全面失控!在州長最後通牒的壓力之下,比利的左右手迪威想到了一個絕妙但邪惡之計,一個可能改良美國監獄系統並且節省數十億經費的妙計,靈感竟來自邪惡至極的電影《人形蜈蚣》!活脫脫的人間煉獄正等著這500名囚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