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基友為驗好友性向 不惜裸跳「甩鳥舞」?!

  法國搞笑明星法蘭克葛斯湯比(Franck Gastambide)為驗明好友性向不惜脫光光大跳甩鳥舞?搶在端午節前夕上映的法國喜劇片【新郎嫁錯郎】祭出三大帥哥,用另類眼光大談性向議題。該片於日前舉辦特映,吸引許多同志觀眾到場觀影,幽默的橋段讓全場笑聲不斷。同志廣播名人彩虹雷夢娜在觀影後表示:「人的情慾是流動的,大家應該enjoy。不管性向為何,追尋所愛的勇氣最可貴。」;知名創作人朱頭皮也說:「小時候聽過香港劇場大師林奕華演講說:沒有同性戀、沒有異性戀,沒有雙性戀,只有『戀』…喔!原來就是在說【新郎嫁錯郎】!」

  法國喜劇【新郎嫁錯郎】試圖用更多元的角度看待性向議題。劇中男主角15歲向家人出櫃,十幾年從未懷疑過自己性向,卻在一夜之間煞到人生第一個女人。法國新銳導演麥克希姆古凡(Maxime Govar)和娜歐蜜賽格莉歐(NoémieSaglio)表示希望回歸愛情本質:「真愛的發生就在一瞬間,無關於性別或性向。你一直以為知道自己所要的,結果卻可能出乎意料。」

  【新郎嫁錯郎】祭出三大帥哥,用一對同志戀人加上一個好基友兼渣男的組合,巧妙探討性別議題。法國小鮮肉皮歐馬麥(PioMarmaï)飾演的男同志在與高富帥男友藍尼克高特歷(Lannick Gautry)步入禮堂前夕,居然睡了一名金髮美女!突如其然的意外讓他質疑自己性向,最佳損友法蘭克葛斯湯比為幫他「解惑」,不但奮力裸跳甩鳥舞,還帶他上妓院,餿主意一堆,整個超展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片尾曲找來法國知名音樂人M(Matthieu Chedid)重新演繹美國流行歌手凱蒂派芮(Katy Perry)蟬聯美國告示牌的單曲《I Kissed A Girl》,這首拉拉圈國歌由男聲重新詮釋,搭配電影的「入櫃」劇情,慵懶迷醉的嗓音讓人有無限想像空間,而《I Kissed A Girl》也是本片英文片名,暗喻男主角愛上異性的初體驗。【新郎嫁錯郎】將於18日於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