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浩克了?馬克魯法洛談是否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卡司已經逼近【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的陣仗真如小勞勃道尼之前所言“相當浩大”,現在只差「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及「浩克」馬克魯法洛未出現在確認演出名單中,然而最近馬克魯法洛在接受訪問時,談到在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打頭陣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卻語帶玄機,留給粉絲們不少想像空間。

 馬克魯法洛先是說好兄弟「鋼鐵人」最近的確有徵召過他,說【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中有安排「浩克」的戲份,但漫威與迪士尼至今卻一直沒有正式發表相關消息。

 「如果小勞勃道尼說浩克會出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中,那麼浩克肯定會出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中!我絕對二話不說加入,等著收劇本然後準時片場報到。但直到現在,我只聽過勞勃跟我確認這件事,他的話對我來說就像聖經一樣,只是我還沒聽到任何官方的通知。」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目前正在亞特蘭大開拍,預計要九月中才會殺青,雖然浩克能否在第三階段首部電影中露面還不得而知,只是照目前情況來看,即便不是太多戲份,但會出現的機率或許也不低?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剛上映,無限之戰大反派薩諾斯先漏口風

至少打九個月!克里斯伊凡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鋼鐵人又忍不住啦!小勞勃道尼談蜘蛛人現身英雄內戰

嚴重犯規!克里斯漢斯沃超迷人燦笑徹底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