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回來了!【功夫熊貓3】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瀰漫著滿滿的中國風,且充滿精采動作場面的賣座喜劇動畫【功夫熊貓】系列,自2008年後推出共兩部作品,並在全球締造超過400億台幣的票房佳績,成為夢工廠動畫代表作之一,睽違五年終於將在明年四月再推續集【功夫熊貓3】,除了重要角色原班人馬全數回歸外,更新增了數個全新的主要角色,並由【功夫熊貓2】導演珍妮佛尼爾森再次執導,集結傑克布萊克、安潔莉娜裘莉、成龍、塞斯羅根、劉玉玲、大衛克羅素、達斯汀霍夫曼等人的黃金陣容,三度獻聲阿波、蓋世五俠及師父等核心角色,新加入的卡司包括以電視影集《絕命毒師》四度獲得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獎座的布萊恩克萊斯頓、以【歌喉讚】系列走紅全球的「胖艾美」瑞貝威爾森、和在【進擊的鼓手】中扮演嚴師的J.K.西蒙斯,【功夫熊貓3】將帶給全球影迷更酷炫的功夫特技和驚奇不斷的冒險故事,中文前導預告片今晨12點已與全球同步上線。

夢工廠動畫在2008年推出以中國為背景、武術為故事核心的【功夫熊貓】,上映後佳評如潮,不但叫好又叫座,更創下超過六億3,000萬美元的優異票房,2011年推出的續集【功夫熊貓2】再下一城,締造超過六億6,500萬美元的票房佳績,成為全球最成功的動畫系列電影之一。而即將在明年上映的【功夫熊貓3】,不但邀請到所有重要角色的原班配音卡司全數回歸外,也增加了幾個全新的角色,創造阿波和蓋世五俠精采絕倫的冒險故事。

 【功夫熊貓3】故事敘述成為神龍大俠的阿波(傑克布萊克 飾),終於和失聯已久的父親老李(布萊恩克萊斯頓 飾)相聚,老李帶阿波回到住著許多熊貓的熊貓村,阿波終於知道他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一隻熊貓。但正當阿波開心地與族人相聚的同時,武功高強的大反派天煞(J.K.西蒙斯 飾)卻在中國各地橫行,打算擊敗全中國的武林高手,稱霸天下。阿波為了保護族人和熊貓村的安全,他必須將這些圓滾滾又生性溫馴的熊貓們,訓練成一群「功夫熊貓」。

 【功夫熊貓3】中新加入的重要角色中,唯一的女性角色就是熊貓村裡婀娜多姿的母熊貓美美,由人氣夯爆的澳洲喜劇女星瑞貝威爾森獻聲飾演。瑞貝威爾森在【歌喉讚】一展長才後知名度大開,不計形象搞笑的她也因此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喜劇女演員,片中的角色「胖艾美」更成了她的代名詞。天生就深具喜感的瑞貝威爾森,第一次和導演珍妮佛尼爾森開會時,為了證明她能夠勝任這個角色,還實際耍了雙節棍給導演看,珍妮佛尼爾森說:「即使我們已經確定將由瑞貝為美美這個角色配音,她還是把那次會議當成在試鏡一樣,使出渾身解數,她說『我想讓你知道我會耍雙節棍』,然後就從她的包包裡掏出雙節棍,開始在我的辦公室裡揮舞著起來,那一刻實在太詭異但又太妙了。」【功夫熊貓3】將於2016年4月1日上映。

終於!【超人特攻隊2】確定有譜!

【海底總動員2】2016登場,皮克斯動畫總裁先透露劇情

皮克斯年度作品【腦筋急轉彎】,帶領觀眾探索喜怒哀樂的大腦世界

史努比戀愛了!全新"嬌點"新登場,最新預告超可愛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