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德古拉抱孫啦~~~~【尖叫旅社2】正式預告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索尼影業最新動畫電影【尖叫旅社2】日前發布最新預告,在續集裡,鼎鼎大名的吸血鬼德古拉竟然當爺爺了!

  延續第一集的故事,尖叫旅社除了開放給各式各樣的怪物入住之外,也歡迎人類來投宿,營運狀況也因此越來越順利,然而真正讓德古拉擔心的是,他半人半吸血鬼的孫子丹尼斯,一點吸血鬼的樣子也沒有。而忙著與人類親家打好關係的女兒也沒有辦法協助他,於是德古拉和他的怪物好友們決定替丹尼斯展開一場“怪物養成特訓"。沒想到,德古拉的爸爸,一位更古老脾氣更古怪的吸血鬼弗拉德(Vlad)卻在此時突然來訪,若是讓曾祖父發現,小丹尼斯的混血身分,後果將不堪設想!

  續集也由首集導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執導,聲演卡司亞當山德勒、席琳娜戈梅茲、安迪山博格、凱文詹姆斯等人全員回歸演出,將在9月25日於北美及台灣上映。

阿波回來了!【功夫熊貓】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終於!【超人特攻隊2】確定有譜!

【海底總動員2】2016登場,皮克斯動畫總裁先透露劇情

皮克斯年度作品【腦筋急轉彎】,帶領觀眾探索喜怒哀樂的大腦世界

史努比戀愛了!全新"嬌點"新登場,最新預告超可愛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