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影集「驚嚇陰屍路」獨家幕後花絮照片搶先看

  全球影迷高度矚目的新影集「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為當紅電視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衍生劇 (Companion series),將於今年夏季末首映,第二季亦已敲定於2016年播出。

  第一季的場景設於洛杉磯,製作陣容為「陰屍路」原班製作人,主要演員有金迪金斯(Kim Dickens,【控制】、「飆風不歸路」);卡里夫克蒂絲(Cliff Curtis,「疑蹤」、「黑白無間道」);法蘭克迪蘭(Frank Dillane,【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阿莉西亞狄南凱莉(Alycia Debnam-Carey,【直闖暴風圈】) 。本劇將帶領觀眾回溯到病毒爆發的初期,一窺人類文明崩壞的起源,那段比「陰屍路」劇中更危險、驚悚的日子。

  「驚嚇陰屍路」上月已於溫哥華開始製作,同時在近期也將於洛杉磯進行拍攝。該劇第一季共有六集,每集一小時。「驚嚇陰屍路」將於美國首映後24小時內於MOD第65頻道AMC播出。

「陰屍路」男星強柏恩索加入漫威行列!

「陰屍路」終於要翻拍電影版?安德魯林肯:樂觀其成!

潮流or短視?幾個值得觀察的好萊塢電影現象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