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茜抓鬼歌太洗腦 【青田街一號】戲裡戲外都卡到陰

影一   

  今夏最猛、暑假必殺!結合喜劇、暴力、愛情、懸疑等多元類型全新台製殺手喜劇【青田街一號】發布三款主角人物海報,色彩繽紛被網友笑稱,好像芬達、雪碧和可樂。張孝全以黃色為主底,「百變戰神」是他在片中擔任的殺手「青田街一號」從沒失敗過的稱號;隋棠是大紅色,將她在片中飾演謎樣洗衣店老闆娘的更添詭譎神秘感,尤其這句:「姐洗的不是衣服,是人性。」更讓影迷討論,到底隋棠這次在【青田街一號】究竟會大展身手。而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萬茜,則是以最顯眼的綠色為底,手拿桃木劍,俏麗可愛。

  導演李中是首度執導劇情長片,為了能夠完成拍攝【青田街一號】煞費苦等三、四年,直到遇上監製李烈,才終於順利完成。而李中初次執導長片也沒在怕,一場張孝全被眾鬼纏上的戲,就曾經發想要邀請台灣各知名導演來客串,包括鈕承澤、魏德聖、馬志翔、陳玉勳等大導演們,原本都已聯絡好,沒想到李中更突發奇想,這場戲的鬼要露上半身,還要跳舞,使得監製不得不勸退李中,最後這場戲依舊有許多裸鬼纏著張孝全,只是換成臨時演員。萬茜劇中再度大展歌藝唱起「抓鬼歌」,但這是她現場亂唱完全不照原版,反而更加洗腦。

  就在拍攝期間,劇組也真的發生靈異現象。因應劇情需要,劇組都先需拍攝好劇中使用的靈異道具照片,安排張孝全與劇中的鬼自拍,曾珮瑜、高盟傑皆在劇中扮演纏著張孝全不放的囧鬼。有次張孝全已拍完拍靈異道具照時,曾珮瑜突然說:「我還沒好啊!」結果照片一看,大家都毛骨悚然,真的有個人影在,但又不是曾珮瑜,嚇得導演都說還真的卡到陰,希望好兄弟可以多多幫忙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劇情描述,「青田街一號」,是阿姑賦予他的名字,他是阿姑的得力幫手,更是頭號王牌殺手。原來阿姑的洗衣店白天洗的是客人的衣服,晚上洗衣機裡洗的是這城市裡的失蹤人口名單。青田街一號執行任務不留痕跡,快速俐落,卻被他一個個幹掉的亡靈給纏上,他什麼不怕就偏偏怕鬼。只好求助仙姑林香,哪知道情況比他想像的還要大條,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一一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