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星際終結者】續集正式定名!新舊卡司齊聚 場景及大型機器首度公開

福斯   

  睽違20年將再度重返大銀幕的超級經典科幻動作電影【ID4星際終結者】續集,台灣時間今早由導演羅蘭艾默瑞奇(Roland Emmerich)帶領所有新舊主要演員齊聚,於美國新墨西哥州片廠公佈續集正式片名—【ID4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暫譯)(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包含原卡司比爾普曼(Bill Pullman)、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薇薇卡福克斯(Vivica A. Fox)、裘德赫希(Judd Hirsch)及布蘭特史賓納(Brent Spiner),以及新卡司包含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傑西亞瑟(Jessie Usher)、莎拉沃德(Sela Ward)、瑪嘉夢露(Maika Monroe)及楊穎(Angelababy)等全數出席,大談新片拍攝經驗,記者會場直接設立在月球庇護所的場景,並展示兩架片中的新機器,一台外星人攻擊機(Human Alien Fighter)及一台月球拖引機(Moon Tug),記者會結束後眾星更大玩自拍收尾。

  1996年推出【ID4星際終結者】並席捲全球票房成為經典之作,自此續集傳言不斷,睽違20年並在全球影迷千呼萬喚下終於確定再推續集,導演被問及開拍續集時表示「我一開始沒有打算再拍續集,但我後來與首部曲的視覺特效主管討論,如果以現在的技術再來拍攝這部片的話,會是怎樣?他說『絕對會是部截然不同的電影』這也讓我開始思考重拍的可能性,並腦海中開始浮現各種畫面,最後就促成了這部電影的誕生!」

  而在首部曲扮演男主角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雖不會參與續集演出,但這次導演邀請到傑西亞瑟扮演他的繼子,傑西坦承表示扮演起威爾史密斯這位世界英雄的繼子壓力自然不小!;日前正式宣佈投入【ID4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演出的華人女星Angelababy今日也一同出席記者會,被問及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她說:「我所扮演的角色是一個中國籍的飛行員,她的雙親在第一次外星人入侵時喪生,也因此讓她決心成為一名強悍的飛官。」

  首度參與演出【ID4星際終結者】的連恩漢斯沃接著表示自己跟Angelababy的角色一樣,都是因為雙親遭受外星人攻擊而喪命,使他成為孤兒,長大後並加入軍隊成為頂尖飛官,他開玩笑的說「我的天啊!這部片到底是要多少個飛官?我的角色是一個失志的飛官,因過去的錯失讓自己被降級並流放在月球駕駛著月球拖引機。」

  傑夫高布倫回歸參與續集演出,在記者會上提及自己在劇中已經變成地球暨太空防禦部總監(Director of Earth Space Defense)「新片中地球的人類已不分國界,全部團結在一起以對抗外星人的威脅,而防禦技術更從前一集外星人所遺留下來的太空船裡被人類運用在現代科技裡,並創造出更強大的防衛攻擊武器。」然後被粉絲問及如果要他選擇在真實生活中與恐龍(傑夫高布倫曾演出【侏羅紀公園】)或外星人相遇,他會怎麼選「只要不去侵犯恐龍的棲息處,應該會是很安全的,但如果真的遇到外星人,那對這部片的宣傳一定更棒!」

  在第一集裡由比爾普曼飾演總統, 新片換成女性當總統,並由莎拉沃德擔任演出,她逗趣的表示自己跟比爾普曼版的總統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她是個更強悍、更果斷、更激進並且不怕動用武力的總統,但只輸在不會開飛機罷了!(第一集總統親自開飛機與外星人作戰)」

  【ID4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將再度重新定義電影的種類設定,新片描述地球將碰上更嚴厲的全球性災難考驗,規模將無比的龐大,人類運用先前外星人所遺留下來的科技發展出一套強大的地球防禦系統,但要足以對抗外星人更先進的武力,需要一群勇士挺身而出,誓死捍衛地球才能讓地球脫離滅絕的危機。【ID4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預計將於2016年6月24日在台上映!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20年後重返地球!經典科幻片【ID4星際終結者】續集開拍

傑西亞瑟、連恩漢斯沃加入【ID4星際終結者2】

從侏羅紀回到外太空!克里斯普拉特新作與珍妮佛勞倫斯攜手拯救人類

22年後,【侏羅紀公園】的演員們現在都變成什麼模樣?

盧貝松科幻新作【Valerian】正式啟動!丹尼迪翰及超模卡拉攜手穿梭時空

毫無違和!巨石強森搞笑演出科幻喜劇【Alpha Squad 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