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反派確認回歸!傑森史塔森將加入【玩命關頭8】!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在全球引發了一股飆速熱潮,【玩命關頭7】在全球影史票房排行榜衝上第4名,票房收入狂破15億美元。【玩命關頭8】(暫譯)想當然是蓄勢待發,前一陣子馮迪索就已經宣布【玩命關頭8】將正式啟動,故事場景會在紐約,環球並確認預定上映日期是2017年4月14日。

  隨著主要資訊公布,演出卡司也陸續公開,除了確定會回歸的「唐老大」馮迪索外,巨石強森也將繼續演出,“玩命幫"的主要家族成員也都會回鍋演出,那反派角色呢?

  【玩命關頭7】的超強反派傑森史塔森,在第7集首次出現,飾演【玩命關頭6】中反派角色歐文蕭的哥哥戴克蕭,在【玩命關頭7】跟唐老大展開生死追逐戰,當然正義最終還是會戰勝邪惡,但這並不表示傑森史塔森就此領便當說掰掰。

  傑森史塔森最近接受訪問時向媒體透露,他將繼續加入【玩命關頭8】的演出,「我們已經討論要拍攝續集的事情,我是在第7集才正式加入的新成員,所以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繼續演出。」傑森史塔森表示。

  最初【玩命關頭7】的故事主線是要建立寇特羅素飾演的特殊部隊的長官與玩命幫之間的關係,但隨著保羅沃克意外逝世,劇情也因此有所變動。所以我們理所當然可以期待,這位有點古怪又神秘的長官會在【玩命關頭8】扮演重要的關鍵性角色!再加上最新確認回歸的傑森史塔森,相信【玩命關頭8】故事只會越來越刺激精彩!

簡直是火雲邪神!傑森史塔森【玩命關頭7】網友封最強反派

確定了!馮迪索宣布【玩命關頭8】將會在2017年上映!

「哈柏探員」強勢回歸!巨石強森確認回鍋演出【玩命關頭8】!!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