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英雄前先兼差?「閃電俠」伊薩米勒將加入【哈利波特】外傳?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之前報導過的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確定演出【哈利波特】外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暫譯),現在又傳出可能加入的卡司-接下來將挑樑演出【閃電俠】(暫譯)的伊薩米勒。

艾迪瑞德曼將演出的角色,是在巫師世界中相當有名的魔法動物學家紐特斯坎曼德,他記錄下自己跨越五大洲的奇妙旅程與觀察研究,而後來這些珍貴手稿也成為霍格華茲的一年級新生的必備課本:奇獸飼育學教科書。

據悉,伊薩米勒目前爭取演出的角色,是一位擁有魔法力量、名為克瑞登的學者,在紐約旅行並尋找神奇生物,之後遇到同樣旅行到紐約的紐特斯坎曼德。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暫譯)是由大衛海曼(前8集【哈利波特】的製片)製作,導演則是曾執導過4集【哈利波特】的大衛葉茨,小說作家J.K羅琳更親自將小說改編成電影劇本,電影預計將在2016年11月上映。

【閃電俠】的主角是?雙導搭檔菲爾羅德及克里斯米勒透露:「他」將是主角!

歡迎加入【哈利波特】大家庭!艾迪瑞德曼確定演出前傳

知道6個以上絕對是鐵粉!關於【哈利波特】你不知道的是...

畢業後的同學會,霍格華茲的同學們現在都在忙什麼?

【閃電俠】終於準備出場!DC漫畫宇宙漸趨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