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將執導【星際爭霸戰3】(暫譯),上映日期定案!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派拉蒙還沒有公布開拍日期,但是看起來【星際爭霸戰3】(暫譯)已經正式進入製作期了,飾演史巴克的柴瑞克恩杜及飾演烏胡拉的柔伊莎達娜上週在Instagram上都分享影音圖像,表示他們已經準備好歸艦了!

Zachary Quinto(@zacharyquinto)張貼的相片 張貼

  至於片名,編劇同時也是演出班底的賽門佩吉,早在4月中接受訪問時就提過【Star Trek Beyond】這個片名,而導演林詣彬(【玩命關頭】3-6集)昨日也在推特上證實了。初期電影將在加拿大Stawamus Chief Provincial Park拍攝,甚至有詳細的拍攝地圖可以參考,不過不需要擔心,有關電影故事的細節都沒有被曝光。

  現階段籌備進度都維持在穩定且順利進行的情況,看樣子直到上映前製作期應該是綽綽有餘。不過若是能讓電影有更好的表現,派拉蒙並不會避諱修改檔期,例如【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也將檔期從12月提前至暑假上映。

  【星際爭霸戰3】預計在2016年7月8日上映。

等待是值得的!這些電影東山再起結果一鳴驚人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人多勢眾?傳言華納有意推出「綠光戰警隊」?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新任「綠光戰警」是?克里斯潘恩有望加入DC「正義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