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秒殺賣爆 【A片現場不NG】揭拍片幕後笑與淚

佳映   

  你有想過光鮮亮麗、春色無邊的情色片拍攝現場,幕後究竟上演什麼故事嗎?難不成跟小說、漫畫中描寫的一樣,盡是「員外不要啊!」的導演趕鴨子上架戲碼?就讓A片導演出身的森川圭最新作品【A片現場不NG】替你解惑!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執導超過200部AV作品的導演森川圭將自己的多年工作經驗化為劇本,製作成舞台劇並改編電影【A片現場不NG】,透過片場化妝間發生的種種趣事,一窺謎片幕後笑與淚。片中除了逗趣呈現女優睡眠不足、導演亂改劇本、新人怯場爆哭等荒唐的片場實況,還找來了三位現役女優擔綱演出,更添電影可看性。   台北電影節開放劃位首日,【A片現場不NG】不到一小時就秒殺完售,電影節試片時也獲得全場一致好評,更有觀眾表示:「片中談的就是拍片幕後的辛酸血淚,所有創作者都應該來看這部片!」台北電影節選片指南也強調:「這不是A片電影,而是講A片拍攝現場梳化間的故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