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婚姻劃下句點!班艾佛列克、珍妮佛嘉納宣布離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天最震驚好萊塢娛樂圈的大消息,就是結褵10年的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兩人婚姻宣告結束,並在結婚10周年後一天共同發表聲明宣佈這項消息。

 「經過仔細的考慮後,我們仍做出了離婚這個困難的決定,我們之後還是會維持友好關係,共同撫養小孩。現階段請大家給我們時間與空間,並尊重我們的隱私。這將會是我們發出的唯一一份聲明。」為了小朋友,兩人也決定將不採取法律途徑,以平和離婚的方式,並共同扶養三個小孩。

 42歲的班艾佛列克與43歲的珍妮佛嘉納在2003年合拍過【夜魔俠】,2005年結婚,這次忍痛決定離婚,主要是因為兩人都工作繁忙聚少離多,兩人之前也曾多次產生歧見,但一直以來也都很努力想維繫這段婚姻,最終,根據兩人身邊好友透露,儘管這次決定分開對他們及孩子都很困難,但以現階段來說或許「離婚」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自己的蝙蝠俠自己拍!班艾佛列克將自導自演新版【蝙蝠俠】?

喝茫玩太High?珍妮佛勞倫斯揪閨蜜搞怪扮..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