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台男神同台對決顏值爆表!坎城金獎名導陳凱歌奇幻鉅作【道士下山】

  今年華語最強大片【道士下山】網羅中港台火紅男星王寶強、郭富城、張震、吳建豪以及全民女神林志玲主演, 描述一位不諳世事的小道士,因為鬧糧荒而離開道觀下了山,一腳踏入了光怪陸離的萬丈紅塵之中,以一顆赤子之心面對一切,才發現這個世界與以前想像有多麼不同,在這趟旅程中慢慢體悟到,臨下山前師傅送行時所說的那一句箴言:“不擇手段是豪傑,不改初衷真英雄”。以【人再冏途】在兩岸三地爆紅的喜劇一哥王寶強,這次在【道士下山】挑大樑擔任第一男主角,展現了強大功夫實力,郭富城、張震兩大男星更在電影中上演激戰對決。

  【道士下山】可說是導演陳凱歌集二十年大成之作,這次製作團隊集結所有國際級大師,包含曾提名奧斯卡的澳籍攝影師傑佛瑞·辛普森擔任攝影指導,以及曾製作過【大亨小傳】、【300壯士】的Animal Logic特效團隊為操刀特效製作,也再度與以【梅蘭芳】奪得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的陳同勳攜手合作為林志玲操刀造型,忠實呈現導演陳凱歌的美學考究。

  動作片的幕後靈魂人物更是萬中選一!由袁和平製作班底成員谷軒昭擔任武術指導,仔細刻劃角色動作細節、同時緊密訓練演員身段,一個招式一個動作都別有乾坤,為角色注入真正的生命力;飛車指導則是由【不可能的任務3】【變形金剛4】動作設計的羅禮賢擔任,作為香港飛車特技第一人的他更為畫面增添高度張力。【道士下山】開創華語片全新格局,獨特東方美學意象融合高潮迭起的武打決鬥,即將在大銀幕開啟一趟奇幻視覺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