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裘莉激似度90%!想找山寨版小布當另一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到底誰才是正牌安潔莉娜裘莉?27歲的溫哥華模特兒薇若妮卡布萊克,不僅臉蛋激似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好巧不巧,她也想找個像布萊德彼特的對象當另一半。

 仔細看看,從額頭到眉毛、眼睛到鼻梁,還有裘莉最招牌的噘唇,薇若妮卡的五官簡直就是年輕時的裘莉,天生的深色頭髮與豐滿身材,薇若妮卡綁起辮子穿上黑色緊身背心,與【古墓奇兵】中的蘿拉卡芙特根本就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

 其實薇諾妮卡之前並沒意識到自己與好萊塢大明星裘莉如此相似,一直到2011年做了豐唇整形手術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與裘莉還真的是很相似。另外,在進行了兩次的增胸手術後,她更成了擁有32J超辣身材的辣妹。

 因為兩人實在太像而引起網友熱議,薇若妮卡不但人氣飆高,還接受外媒訪問,她說自己雖然是單身,也沒交過太多的男朋友,但她喜歡成熟穩重型、年紀比自己大的鬍渣男,尤其是像裘莉老公-布萊德彼特這一款,「男人似乎都會因我的外貌而誤解,覺得我是喜歡玩樂跑趴型的女孩,但我真的不是,我只想要找到真心善良、成熟穩重型的男人,希望他能成為我的布萊德彼特。」

已經十年了?!【暮光之城】的吸血鬼們都…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沒上妝更美?從素顏看女星保養功力

這真的是妳嗎?女星素顏上戲讓人差點認不出

【黑魔女:沉睡魔咒】續集啟動!安潔莉娜裘莉有望回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