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變老木匠!小勞勃道尼將演出真人版【皮諾丘】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報導,【世紀教主】、【性本惡】編導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將會跟隨諾亞包姆巴赫、艾力克斯羅斯佩里和大衛勞等編導的腳步,改編19世紀義大利的民間故事《小木偶皮諾丘》,並由他的好友小勞勃道尼飾演主要角色,湯瑪斯安德森也極有可能會兼任導演一職。本片預計由華納兄弟發行。

  其實,小勞勃道尼已經計劃要拍這部電影很久了,班史提勒一度列名導演人選,但這個計劃一直沒有機會成真。儘管電影的故事細節尚未公佈,小勞勃道尼早在2013年就曾談及此拍片計劃:「我想老木匠這個角色會有點像喜劇演員李奧納德“廳哥”馬克思(Chico Marx)和拳擊手/演員傑克拉莫塔(Jake LaMotta)的綜合體。這是個很有活力的故事,敘述一個勞工階級的怪人如何把自己所沒有的特質注入一個沒有生命的物體裡。我非常著迷於這種點子…對我來說,一個木頭男孩其實就等於是一個覺得自己並不被認同的真實小孩。」

  保羅將改寫米歇爾米特尼克(【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之前所編寫的劇本,而和小勞勃道尼的合作其實並不令人感到意外,小勞勃道尼一直都很欣賞保羅,在拍攝【性本惡】前,就有謠言指出,小勞勃道尼有意接下電影中的主要角色。小勞勃道尼之前就曾公開表示自己對湯瑪斯安德森的欣賞:「我真的非常幸運,最重要的是,我跟保羅本來就是好朋友,他對我而言不只是一個電影製作人。他是那種你會希望『如果我能每天花時間跟這個人在一起,那我一定會變成更好的人』的朋友。」。看來,小勞勃道尼的這番話,在不久的將來即將實現了。

鋼鐵人又忍不住啦!小勞勃道尼談蜘蛛人現身英雄內戰

我後悔沒早一點離席!記者發問太over,惹怒小勞勃道尼

小勞勃道尼扮修道士,山頂冥想打坐走火入魔?

【鋼鐵人】也有柔軟的心!小勞勃道尼為獨臂男童送上迷你鋼鐵義肢

瑞絲薇斯朋將演出彼得潘「奇妙仙子」獨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