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勳鹹魚翻身背面全裸上陣!主演情慾電影大展肌情好身材

C.A.T   

  由《宮》朱智勳主演、即將於今年暑假7/24(五)在台上映的韓國古裝情慾大作【姦臣:色誘天下】,在韓國上映四周突破111萬觀影人次、奪下票房第一的好成績,不僅被視為韓國情慾電影史上不可錯過的大片之一,也讓一度經歷醜聞風波的朱智勳再度由黑轉紅、鹹魚翻身。而朱智勳此次更為了【姦臣:色誘天下】脫了!除了背部全裸上陣、大方秀出結實背肌外,在片中更有許多大膽激情床戲,讓一票迷妹們大呼好熱凍北條!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因《宮》一劇嚐到大紅大紫的滋味,卻又因吸毒事件從天堂瞬間掉到谷底的朱智勳,終於在2015年因主演備受矚目的19禁韓國情慾電影【姦臣:色誘天下】及SBS水木劇《假面》,演技再次獲得肯定,重新由黑轉紅。據了解,朱智勳在【姦臣:色誘天下】中有一段與女主角林智妍的激情床戲需背部全裸上陣,為了達到最完美的演出效果,朱智勳嚴格實施無鹽飲食減重計畫,成功減到體脂肪7%以下,堅強的意志力讓人佩服。雖然在他接演前有反對聲浪出現:「選擇反派角色回歸大銀幕是個危險的選擇。」但朱智勳用演技證明,擁有百變面貌才是真正的演員。

  【姦臣:色誘天下】由拍攝《妻人太甚》、擅長愛情喜劇的導演閔奎東執導,《宮》斯文帥氣朱智勳、金康宇及《人間中毒》林智妍等共同演出。講述燕山君時期的奸臣父子任士洪及任崇載,為了奪取政權,因此從朝鮮各處強行將一萬名美女帶進宮中,圖謀以女色控制燕山君做「王上之王」。為了讓這一萬名女子能真正取悅燕山君,因此將他們集中訓練,包括用腿夾西瓜訓練腿力、用針灸自主控制高潮時間…等密技讓人乍舌,也讓人見識到當時燕山君的荒淫無度、權謀者的掠奪心機、宮廷內的黑暗與悲傷。

想像不到的激情!性愛訓練營舔搓摸揉樣樣來!《宮》朱智勳露骨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