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妮絲最後一搏!【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最新劇照曝光!

世界電影雜誌   

  暢銷小說《飢餓遊戲》改編的系列電影終於正式邁入最終章,在最後一集【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中,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演)將帶領被都城欺壓多年的其他行政區人民推翻殘暴的史諾總統,凱妮絲最忠誠的同伴也將繼續陪伴在凱妮絲身邊,除了凱妮絲的愛情抉擇外,最新一集也將會看到更多女性角色的力量,包括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娜塔莉多莫及溫多琳克莉絲蒂及新角色傑克森中尉(「噬血真愛」蜜雪兒佛碧斯 飾演)等,都會有更多的戲份。另外,伊莉莎白班克絲也將以打扮前衛的第12區監督人艾菲再度回鍋演出。

  「這部電影可以看到不少女性的力量,」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說道,他將這一切功勞歸功於作者蘇珊娜柯林斯,「她寫出女性強悍的一面,而能夠把這個特質搬上大銀幕,真的是件很愉快的。」導演勞倫斯接著說:「這一集應該是整個系列電影中最感動人心的一集,而我認為這也會是最令人滿意的一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換句話說,到時記得準備好你的衛生紙,迎接最終結局!

暑假正式報到!下半年必追哪些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