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2】馬克華伯格與【玩命關頭7】龍達魯西演出全新動作電影【Mile 22】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J.C.陳多爾放棄執導2010年墨西哥灣漏油事件改編的【深海地平線】(Deepwater Horizon),該片主角馬克華伯格隨即找來曾在【紅翼行動】合作過的導演彼得柏格來支援。而兩人的合作計畫似乎不只於此,根據報導,馬克華伯格將和彼得柏格合作另一部動作片【Mile 22】,全片場景設定在印尼;除此之外,曾演出【玩命關頭7】的UFC終極格鬥冠軍龍達魯西及【全面突襲】伊科烏艾斯也將共同演出,有這麼多身手矯健的動作明星加持,看起來【Mile 22】絕對會是一部拳拳到肉的精彩動作片。

  由葛拉罕羅蘭編劇,【Mile 22】劇情關於一個被派駐在印尼的CIA探員(馬克華伯格 飾演)必須將一位汙點證人從市中心安全的護送到機場,確保證人安全離開,這段危機四伏的路程正好22英哩,一路上他將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敵人:貪污的政府官員、犯罪組織的老大和擁有強大武力的當地人。

  演出【玩命關頭7】及【2015大明星小跟班】的龍達魯西,從女子格鬥家正式進入好萊塢,【Mile 22】將會是她下一部演出作品。而另一位動作男星伊科烏艾斯,則以【全面突襲】一戰成名,他同樣也是一位身手矯捷的格鬥家,兩位都是具有武術專業的演員,也為新片增添更多可看度。

【洛基】最新外傳電影【Creed】釋出最新預告!

首次與劉德華合作,麥特戴蒙:「他有夠難相處的」

「你給我他X的閉嘴」!巨石強森槓上凱文哈特互飆髒話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