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司出爐!瑞秋麥亞當斯有望跟班奈迪克合作【奇異博士】(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收看影集「無間警探」第二季的觀眾,應該都為女主角瑞秋麥亞當斯的演技驚艷不已,當初她在卡司名單上出現時,有部分觀眾不看好這個選角,但她跳脫在銀幕上總是給人溫柔婉約的形象,以全新硬派風格詮釋追緝凶手的警探,成功獲得觀眾肯定。

  而她的精采演出應該也受到製片人的關注,日前有傳言指出,瑞秋麥亞當斯可能有機會在漫威電影【奇異博士】(暫譯)與班奈迪克康柏拜區、蒂妲史雲頓及奇維托艾吉佛同台飆戲,目前僅得知瑞秋可能會演出一個女性角色,但尚未有確切定案。

  之前漫威影業執行長凱文費吉曾經表示:「在電影【蟻人】的片尾,我們讓蟻人走上了一個非常奇特而且徹底顛覆想像的旅程,而我們也將以這種讓人耳目一新的概念來呈現【奇異博士】,我認為將會帶給觀眾很大的驚喜。」

  【奇異博士】預計在2016年11月4日於北美上映。

假戲真做超火熱!瑞秋麥亞當斯新歡就是他

未來一年你最想看哪部片?十大票選最期待電影

網友自製【奇異博士】前導預告,連她也入鏡?

蒂妲史雲頓可能加入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奇異博士】?

福爾摩斯升格當爸!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喜迎小BC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

漫威幫英雄第三階段電影檔期公佈!【黑豹】、【奇異博士】都定案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新版【蜘蛛人】、【蟻人】、【奇異博士(暫譯)】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