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系女神V.S喪屍前女友 最"胸"女孩亞歷珊卓妲妲里奧當小三一樣迷人!

  相信即便你對亞歷珊卓妲妲里奧這個名子陌生,但提到【加州大地震】中飾演巨石強森、從頭到尾被震到喘不過氣的女兒就肯定不陌生!而喜歡女神的朋友們即將於7/17(五)在台上映的新片【我的屍控女友】中,又能再一睹女神風采!被喻為今年公認最夯女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事實上先前早已演出許多電影,包括【波西傑克森】系列中雅典娜之女、【德州電鋸殺人狂3D】中讓人鼻血噴不完的女主角、被封為【加州大地震】的罪魁禍首傑克強森女兒,以及即將上映最新電影【我的屍控女友】被喪屍前女友追殺的小三等,每部電影都看得出她努力挑戰演技所做的改變,唯一不變的是她與生俱來的超胸好身材及甜美臉蛋。也讓人不得不說,遇到這種女神級小三,任誰都未搶先投降啊!

  在【我的屍控女友】中演出錯當小三的亞歷珊卓妲妲里奧表示,這是一部相當有趣且過去從沒嘗試過的題材,尤其此次能與導演喬丹堤、【暮光之城】艾希莉格林及【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的安東葉爾欽一起合作是很難得的經驗。一直以來身材及臉蛋備受矚目的她首次嘗試演出小三,接受訪問時她也表示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有類似陷入三角戀的經驗,因此在演出時也特別能與劇中角色產生共鳴及連結性。

  【我的屍控女友】劇情敘述個性溫馴和善的好好先生麥斯(安東葉爾欽飾)與女友依芙琳(艾希莉格林飾)交往十分穩定,只是兩人同居之後,麥斯才發現女友原來是一名超級控制狂,日夜承受精神壓力轟炸的麥斯雖然想分手,膽小如鼠的他卻始終沒有勇氣開口。殊不知命運之神卻在此時送了一個大禮…依芙琳不幸發生意外,命喪黃泉。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終於得以解脫的麥斯不僅就此展開全新的人生,還遇見了真命天女奧莉薇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飾),兩人隨即陷入熱戀。但麥斯萬萬沒想到,他那變態控制狂前女友依芙琳竟挾著沖天怨念死而復生,想搶回只屬於自己的男友,即便將麥斯變成活死人也在所不惜……

死了都要愛!地震女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槓上【暮光之城】靈氣女愛麗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