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斯布洛斯南告別007使壞 與妻子鶼鰈情深堪稱地表最強好男人

Catchplay   

  《007》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西裝筆挺、身手俐落的帥氣模樣深植人心,告別龐德電影多年後常以浪漫形象現身大銀幕的他,這回在即將於7月17日上映的動作新片【倒數行動】(Survivor)中不僅重拾最拿手的槍戰戲碼,更突破英雄形象化身冷血反派追殺《惡靈古堡》女星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從地表最強探員搖身一變成為殺人不眨眼的萬惡神槍手,展現不同以往的銀幕魅力。

  除了迷人又英勇的印象外,皮爾斯布洛斯南也是眾所皆知的超級好老公,結婚十多年不僅從未鬧過緋聞,對身材走樣的妻子不離不棄還加倍疼愛。夫妻倆不僅常被狗仔拍到鶼鰈情深的幸福畫面,皮爾斯布洛斯南也常在網路上發布愛妻文,日前兩人重遊皮爾斯的出生地愛爾蘭,他在老婆的照片上深情表示「這個我花了一輩子找到的女人,如今就在我兒時熟悉的街道上」,讓網友忍不住大讚他為「地表最強好男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倒數行動】描述一位任職於倫敦的美國海關安檢專員(蜜拉喬娃維琪 飾),因察覺了一場即將引爆的恐怖事件而讓自己身陷險境,她不僅被恐怖份子栽贓,更遭深信的同僚背叛、誣陷。在身陷最毒陰謀與最狠背叛名聲敗壞的情況下,她被迫展開一場洗刷罪名的大逃亡,而同時還得設法阻止這場危及全美國的恐怖攻擊。

蜜拉喬娃維琪回歸【惡靈古堡】「艾莉絲」帶著寶寶重回戰場?!

蜜拉喬娃維琪與女兒曬幸福【倒數行動】預告即將再戰「惡靈古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