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玩電影】雙導將執導【星際大戰】韓索羅外傳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科幻經典【星際大戰】將在年底推出全新劇作【STAR WARS:原力覺醒】,關於推出「年輕版韓索羅」別傳的消息又再度引發討論。讓全球影迷興奮的是,迪士尼及盧卡斯影業在日前發布了官方消息,他們將邀請【樂高玩電影】、【龍虎少年隊】系列編導搭檔-菲爾羅德及克里斯米勒執導!

  根據報導,菲爾跟克里斯將執導以年輕版韓索羅為主角的【星際大戰】外傳電影,這也將會是這對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編導搭檔的下一部導演作品。原本【Star Wars Anthology: Rogue One】於2016年上映之後,將會由「賞金獵人波巴費特」外傳電影在2018年接力上映,但現在冒出「韓索羅」別傳之後,「波巴費特」別傳的上映日期勢必將往後延,「韓索羅」別傳預計在2018年5月25日於北美上映。

  不過,這對導演檔既然接下了但在雙導接下「韓索羅」的導筒,這也就表示兩人將會退出之前與華納兄弟合作、同樣預計在2018年上映的【閃電俠】(暫譯)劇組;至於與索尼合作的【蜘蛛人】動畫版電影的計劃並無變化,畢竟,兩人只是擔任製片一職。

  「這是我們第一部從一開始接下就被看好的電影,我們願意冒險,承諾將會帶給觀眾全新的體驗,我們發誓一定會忠實呈現這些我們鍾愛的角色。」菲爾跟克里斯在發表的聲明中表示,「對我們來說這就像是美夢成真一樣,跟史上最偉大的角色,拍一部在你懂得做夢之前就已經愛上了的系列電影!」

  勞倫斯卡斯丹與強卡斯丹合寫本片劇本,劇情聚焦在年輕的韓索羅如何成為走私者、小偷及混混,直到他與路克天行者和歐比王在摩斯艾斯里酒吧相遇的過程。

自己都沒發現?好萊塢明星專屬的演技特徵

無照駕駛又超速 前【星際大戰】童星遭上銬逮捕

【星際大戰:原力甦醒】前導預告太夯,網路出現樂高版迷你預告

千呼萬喚!【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首支前導預告曝光

萌翻啦!如果毛孩子全變成星際大戰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