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快崩潰!「讓小小兵的聲音佔滿腦子是很可怕的事情」

‧ 小小兵的起源 ‧

 動畫片【神偷奶爸】及其續集橫掃全球票房,小小兵讓全球觀眾嗨翻天,大家不禁好奇格魯忠心耿耿的小跟班究竟從哪裡冒出來,小小兵遇到格魯以前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小小兵出現在地球後完成了哪些冒險。製片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不改其語出驚人的性格,跟大家解釋為什麼會有小小兵的前傳。他說:「我們沒想過要拍小小兵專屬的電影,我們完全是『因應小小兵的要求』。【神偷奶爸2】殺青後,我們就忍不住開始繪製小小兵的動畫。」


‧ 史前時代造型 ‧

 2010年小小兵首度現身大銀幕,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一路走過來,看著這群小跟班擄獲全球觀眾的心。他認為大家就是喜歡小小兵不受掌控的個性。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說:「小小兵可愛的性格,都要歸功於動畫師的設計,還有導演皮耶(考芬)和凱爾(巴爾達)的努力,以及之前的導演克里斯雷納德。他們創造出小小兵令人難以抗拒的可愛性格。」對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來說,小小兵的雙重性格也是吸引觀眾的地方,令人不禁好奇小小兵更多的故事。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表示:「小小兵不只可愛而已,他們也有惡魔的一面,那就是想要瘋狂使壞,這很符合人性。我們的動畫能夠在票房發威,主要因為觀眾在小小兵身上看到自己。」

 製片珍娜海莉談到小小兵風靡全球的原因:「小小兵吸引大家的地方,正是愛搞破壞、小孩子氣、真誠不做作、勇於表達自我、打不死的精神。他們甚至不會老,也不說人類的語言。大家都想看到小小兵專屬的電影,我們很期待拍攝小小兵的前傳,以小小兵為主角,解釋小小兵從何而來。」


‧ 海盜時期造型 ‧

 為了構思這個複雜的劇中世界,編劇布萊恩林奇完全沉浸在小小兵的世界中。他甚至和主題公園合作,讓小小兵佔滿他的視線,並且努力找資料,【神偷奶爸】的所有細節從腦海浮現。布萊恩林奇說:「讓小小兵的聲音佔滿腦子是很可怕的事情,但確實有助於編劇。導演皮耶考芬是小小兵的配音,每次我有什麼問題,問他就對了。【小小兵】最困難的部分,就是三個主角不會說英文,但皮耶考芬很厲害,總能夠充分傳達他們的意思。」


‧ 古埃及時代造型 ‧

好想要一雙!珊卓布拉克出席首映,穿的高跟鞋竟然是!!!

小小兵也能很時尚?你絕對想不到小小兵能激發出他們這麼多靈感

小小兵「黃」透半邊天 主動要求老闆拍專屬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