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價逾8億台幣!強尼戴普出售豪華法國莊園

世界娛樂中心/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主演【神鬼奇航】系列的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要出售價值逾8億台幣的法國莊園。他自2001年買下這個不動產後,就陸續花大錢將此地整修、裝潢成精緻的莊園,而這僅是他擁有的昂貴資產之一。

  莊園位於法國南部普羅旺斯,部分石造建築已有200年的歷史,但這還不是最大賣點,當中最具特色的,絕對是那座以【神鬼奇航】為靈感打造而成的酒窖洞穴。除了幾棟專供客人下榻的小屋外,莊園的主屋還有寬闊的泳池、12間臥房和12間衛浴。負責處理相關事項的房地產經紀人亞利山大克拉夫特還特別註明一點:莊園全由強尼戴普自己設計,絕對能反映出這位國際巨星獨特的個性及品味。

  他還表示這個莊園售價2600萬美元,算是非常便宜的,因為它距離渡假勝地聖特羅佩只有17英哩,而且還附贈強尼戴普親自挑選的家具以及為數可觀的私人物品。

  搞不好還能在莊園裡找到從【神鬼奇航】片場帶回來的道具紀念品?

廁所比我家還大!原來明星們住的豪宅這麼誇張

其實是這樣拍的!原來東尼史塔克的豪宅,只是一大....

引發眾怒!好萊塢名人炫富浪費水資源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

揮霍過度!這些明星的錢都花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