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不落人後!傑克船長驚喜現身兒童醫院探視小朋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正在澳洲拍攝【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暫譯)】(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的好萊塢演員強尼戴普,在拍攝期間特別抽空到當地一間兒童醫院拜訪小朋友。

The Lady Cilento兒童醫院的「兒童秀」官方推特,po出當時的溫馨照,照片上可以看到強尼戴普身穿傑克船長全套戲服、驚喜現身兒童醫院探視兒童,看見傑克船長出現在眼前,小朋友的臉上無不露出驚喜跟興奮的表情。

  另一家布里斯本的媒體也po出照片,照片上的強尼戴普給小病童一個開心的擁抱,他還親切地跟小朋友們一起自拍合影留念。

WATCH: Capt. Jack Sparrow himself takes a break from filming to surprise children at this children's hospital -- http://abcn.ws/1gm0DAr

Posted by ABC News on 2015年7月8日

  根據ABC. net在澳洲當地的報導,當強尼戴普搭著黑色直升機來到醫院時,七歲的小朋友馬克思,正在跟媽媽吃晚餐,「他親自到每一間病房裡,探望每一位行動不方便的小朋友,我們在其中一間房間前等他,他來到我們面前,還跟馬克思聊得很愉快。」馬克思的媽媽說道,「那個畫面真的很感人,身旁的人不時提醒他繼續前進,但是他卻多次停下腳步,只為了多陪陪孩子們。」

喊價逾8億台幣!強尼戴普出售豪華法國莊園

遺傳超強大基因!強尼戴普15歲愛女驚豔亮相

強哥脫帽了!【黑勢力】演技回歸!從小訓練兒子在黑幫立足

不只驚喜還有驚悚!強尼戴普父女同台尬戲【人型海象】終極彩蛋曝光!

願賭服輸!克里斯普萊特揪隊長兌現愛心承諾

【鋼鐵人】也有柔軟的心!小勞勃道尼為獨臂男童送上迷你鋼鐵義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