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接下打造高譚市大任!班艾佛列克將執導蝙蝠俠獨立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日前才傳出有意幕前兼幕後的班艾佛列克,除了飾演蝙蝠俠,還打算執導2018的蝙蝠俠獨立電影(The Batman),根據外媒Deadline來自漫畫博覽會的報導,小班確定接下導演大任,還會擔任該片共同編劇,打造全新的蝙蝠俠---布魯斯韋恩。

 除了班艾佛列克之外,編劇同時還有DC影業的創意總監傑夫約翰斯。不僅是來自創意部門,約翰斯同時也寫過不少DC漫畫中的經典角色,包括綠光戰警、水行俠、超人、蝙蝠俠、正義聯盟....等等系列故事。同時也是把綠箭俠、閃電俠等英雄搬上CBS電視影集的最大功臣之一。

 目前小班正著手自演自導新片【Live By Night】,是改編自作家丹尼斯雷漢恩的犯罪題材小說,預計要等這部片結束後,他才會投入蝙蝠俠獨立電影的前置作業。

他們都曾經是蝙蝠俠…高譚市的歷屆英雄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班艾佛列克談蝙蝠俠!【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新劇照曝光!

其實是這樣拍的!原來東尼史塔克的豪宅,只是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