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鬼片闖真鬼屋!田中千繪陳楚翔荒廢戲院辦「廢墟簽名會」嚇壞粉絲

  田中千繪與陳楚翔為宣傳電影【屍憶】,11日晚上接受鬼屋夜遊社團邀請,前往北部一處已廢棄三十多年的戲院探險,現場除了舉辦尋物活動,還安排在戲院裡觀賞【屍憶】預告片,嚇得試膽民眾心驚說「一定要這樣子嗎?」。非常怕鬼的田中千繪為宣傳電影,拉著同事「下海」一齊試膽,嚇說之前在國內外做過很多電影宣傳,但沒像這樣讓人覺得害怕!而在片中飾演吳慷仁好友的陳楚翔則顯得老神在在,表示根本沒在怕,活動結束後兩人甚至還在廢墟辦起簽名合照會,並呼籲大家8月20日進戲院支持【屍憶】,現場氣氛熱烈讓民眾瞬間忘記廢墟裡的恐懼感。

  許久沒有在台演戲的田中千繪,再次現身宣傳竟是「為鬼片闖鬼屋」,讓身經百戰的她也覺得有點害怕,她說:「以前曾跟著魏德聖導演跑遍全台各角落宣傳【海角七號】,但像這樣子跑去沒有人住的廢墟還是第一次,不管是在日本或是中國拍戲都不敢做這樣的事。」其實田中千繪並非首次演出鬼片,12年前曾演出靈異短劇【毛骨悚然撞鬼經驗】的她,當時只是演出旁觀者,這次在【屍憶】則是扮鬼嚇人,沒被嚇過的她說「像今天這樣可能會被嚇就覺得好可怕。」直說完全可以體會到嚴正嵐當時不斷被嚇尖叫的心情,因為不管是身體或心理都好累好緊繃。

  第一次主演電影的陳楚翔則顯得老神在在,和吳慷仁一樣什麼都沒在怕的他,走進廢墟就自告奮勇帶著田中千繪和電影工作人員走第一,但一身輕便的他,反而最怕被廢墟裡的蚊子咬到滿身包,夜遊活動安排民眾在戲院裡尋找寫有自己名字的紙條,並且要和字條合照後才過關,千繪和楚翔也跟著參加,原本找了許久都找不到的千繪,卻意外得到民眾幫助,在其他角落拿到字條。

  工作人員還安排民眾獨自在戲院裡看電影,被點名的觀眾,得獨自前往戲院頂樓放映室角落看【屍憶】預告,觀眾看了嚇說「可以不要這樣嗎?」「一定要全看完嗎?」直說在廢墟看影片真的太可怕,完全不敢在現場看完,但活動結束後,大家都沒有要離開現場的意思,還圍著兩位演員辦起簽名會,讓夜遊社團工作人員笑說「感覺一看到明星,大家都變得完全不怕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屍憶】以台灣冥婚習俗作為題材,描述靈異節目製作人承皓(吳慷仁飾演)和未婚妻(謝欣穎飾演)結婚在即,但自從他某天在公園撿到一個紅包後,生活也開始碰到眾多無法解釋的現象,另一方面,陰陽眼女高中生茵茵(嚴正嵐飾演)在16歲生日時,突然遇鬼找上門,她開始尋找鬼怪出現的原因,而所有線索,都指向一棟深山古宅,究竟在那棟古宅曾發生什麼事件,將大家的命運牽扯在一起?電影定於8月13日鬼門開前晚舉辦跨夜試膽場,8月20日七夕情人節正式上映。

正式預告太恐怖!【屍憶】製作過程獲好兄弟「靈動」認證

鬼月第一嚇!【屍憶】 吳慷仁拍片見鬼膽大没在怕 謝欣穎怕鬼自備護身符閃很大

從模特兒努力轉型當演員,陳楚翔挑戰重口味鬼片試膽

路邊紅包不要撿!【屍憶】打頭陣 驚悚電影暑假接力起跑

七夜怪談+咒怨!恐怖大師跨海監製 【屍憶】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