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小鮮肉闖好萊塢 羅比艾梅爾六塊肌成查寧坦圖接班人

甲上   

  27歲還能扮演青春高中生而毫不牽強,得有一張凍齡不老童顏,來自加拿大的小鮮肉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不但有一張俊美臉龐,還有一身健美肌肉,也因此當他在【恐龍尤物】中演出男主角後,馬上被視為以【足球尤物】走紅的查寧坦圖接班人,兩人同樣都是以演出高中生出道,羅比艾梅爾卻演得理直氣壯,因為他說:「我17歲時出道,當時好萊塢一堆青少年電影找的都是25、26歲的人主演,卻沒有我的份,所以如果這次我沒辦法在【恐龍尤物】裡演出高中生,我會很火大!」

  【恐龍尤物】劇情敘述一名人緣好、長相普通的高中女生,在某天無意中發現,原來她的存在只是為了襯托身旁的美女朋友,當她知道自己只是「恐龍妹」後簡直無法接受,她決定找上她的青梅竹馬,要來場驚天地泣鬼神的大改造,在眾多朋友的安排下,恐龍妹竟然也能如土化石般散發驚人色彩。

  而演出恐龍妹的是童星起家的梅惠特曼,羅比艾梅爾則是她青梅竹馬的校園風雲人物。羅比表示,他第一次拿到劇本時,對於這個看似花花公子、言詞有些輕浮的角色相當排斥,後來是他的未婚妻勸他演出,他才接下這個角色,導演亞里桑多完全放任演員自由演出,所有演員因此彷彿重返高中生活,並在輕鬆的氣氛下,培養了相當好的默契。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於「恐龍」一詞,羅比艾梅爾也有體會,他說高中時期的他,被青春痘困擾許久,每次照鏡子見到自己滿目瘡痍的額頭都不想出門,所以當年他絕對可以稱得上是恐龍,他語重心長地說:「現在回頭看,都覺得青春期的創傷都是小事,但當時的確可怕的陰影,我想每個人都曾經歷過恐龍年代,因為青少年時期,不管男女,每個人都會拿放大鏡看自己,也都覺得自己不夠完美!」

  羅比艾梅爾和梅惠特曼首次合作就為【恐龍尤物】增色許多,事實上,兩人風趣的演出和默契,還獲得今年美國青少年票選大獎「最佳銀幕親吻」提名,該獎將在8月16日揭曉,至於兩人究竟有多少化學反應和火花,7月24日全台見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