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衍生劇集「驚嚇陰屍路」8月24日台美同步隆重首播!

AMC   

  AMC電視網旗下首選之娛樂電視頻道品牌AMC及AMC Global, 於國際動漫展中宣布今夏備受矚目的全新「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 影集,將於8月24日在台灣隆重首播與美國同步播出。

  AMC及日舞電影台(Sundance Channel Global)總裁布魯斯塔克曼(Bruce Tuchman)表示,「全球對驚嚇陰屍路的期待已達到顛峰,而我們非常高興此次能將這部全新影集與美國同步時間呈現給全球影迷。無論你是身在台北、馬德里或聖保羅,都能參與這趟旅程及一同體驗殭屍啟示錄時期的起點。」

  AMC及日舞電影台美國區總裁查理科利爾(Charlie Collier)表示,「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大衛艾瑞克森(David Erickson)及所有出色編劇、製作人、演員卡司及劇組對驚嚇陰屍路的催生都非常努力,他們全力創造這部與眾不同、令人讚嘆的全新影集。我們在殭屍啟示錄誕生之前便參與了本劇 ,並以有趣的家庭動力作為本劇的切入點。在多年的籌備後,我們現在距離與全球影迷分享驚嚇陰屍路僅剩六周的時間,著實令人感到非常興奮。」

  美國18至49歲成年視之為首榜的「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影集的衍生劇「驚嚇陰屍路」,帶領我們回溯至最初殭屍啟示錄的時期 : 那段為何世界正快速地在毫無原因的情況下變化著,遠在大家終於明白狀況之前的時代;而發生的那些顛覆和改變了生活方式的事,卻是超乎你我能想像得到的。「驚嚇陰屍路」場景設定在洛杉磯,主要演員有金迪金斯(Kim Dickens演出麥迪森一角;卡里夫克蒂絲(Cliff Curtis, 飾演崔維斯;法蘭克迪蘭(Frank Dillane) 演出尼克;阿莉西亞狄南凱莉(Alycia Debnam-Carey)飾演艾莉莎;伊麗莎白羅迪奎茲(Elizabeth Rodriguez)飾演麗莎;梅賽德斯瑪索霍(Mercedes Mason)飾演奧菲力亞 ;洛倫佐詹姆斯亨裏(Lorenzo James Henrie)飾演克里斯。

「陰屍路」第六季 國際版完整預告曝光

確定十月回歸!「陰屍路」第六季於動漫展發佈首張宣傳視覺

全新影集「驚嚇陰屍路」獨家幕後花絮照片搶先看

「陰屍路」外傳「驚嚇陰屍路」場邊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