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生存而戰!【魔獸世界】主要人物海報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日前在美國舉辦的聖地牙哥動漫展,許多強檔電影都在活動上紛紛曝光最新資訊,改編自全球暢銷電玩遊戲的3D史詩動作片【魔獸世界】,也在此場盛會首次曝光主要人物海報,畫面上可以看到主角洛薩(崔維斯費莫 飾演)及杜洛坦(托比凱貝爾 飾演),【魔獸世界】由【啟動原始碼】導演鄧肯瓊斯執導,【血鑽石】查爾斯萊維特與鄧肯瓊斯共同編劇及改寫,將以3D電影形式上映。

  故事是關於人類與獸人之間的戰爭,獸人因濱臨滅族而另尋殖民地,在一個名為Azeroth的和平國度,因獸人入侵而開啟了戰爭,當連接兩個世界的傳送門開啟,人類被迫必須面對新種族入侵的危機,而獸人則是必須為了生存而戰。相互對立的兩位戰爭英雄薩洛根杜洛坦,面對衝突與戰爭,他們必須決定家人、子民甚至整個國家存亡的命運。

  除了崔維斯費莫及托比凱貝爾外,多明尼克庫柏(飾演萊恩王King Llane Wrynn,暫譯)、班佛斯特(飾演麥迪文Medivh,暫譯)、班史奈澤(飾演卡德加Khadgar,暫譯) 、露絲內迦(飾演萊恩王之妻Lady Taria) 都將參與演出;而部落方面,演出名單則包括克萊西布朗(飾演黑手Blackhand,暫譯)、羅伯特卡辛斯基(飾演奧格林Ogrim,暫譯)、吳彥祖(飾演古爾丹Gul’Dan,暫譯)及寶拉帕頓(飾演迦羅娜Garona,暫譯)。

【魔獸世界】預計於2016年6月10日於北美上映。

越壞越性感?你對哪些銀幕角色又壞又愛?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上)

【環太平洋2】、【魔獸世界】現在進行式!環球影業公布未來強片最新檔期